竞技风暴

陈涛转会谈判尚未启动 留洋比甲需改中国式坏习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李绍州安德莱赫特报道 陈涛试训安德莱赫特还没有开始,国内的媒体就传出沈阳金德俱乐部开价1800万人民币的转会费。当记者向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求证此事时,他断然否定了这种可能性。

  “我为陈涛的事情确实是忙了一阵子,好几个月前就策划这事。但是真正有关转会的谈判还没有开始,根本还没有谈到钱的事情。如果你相信这个价格的话,那去问问金德俱
乐部总经理何兵,看他会不会这么说。”杨华明澄清道。

  “陈涛水平摆在那儿,如果给他一个环境和机会,我相信他会有很大的进步,这对他本人、俱乐部和

中国足球都是有益无害的。”10月3日,在训练场看到陈涛帮着安德莱赫特队员一起拿训练工具时,杨华明对记者说,“你看看,如果陈涛在中国的话,他会去做这些事吗?不会的。在那儿,他会有一种大哥的感觉,但是在这里你就得当小弟。像他这样的年龄,如果在中国的足球环境里混,进步不大,让他出来,他可以从新开始,改掉在中国足球环境里染上的一些坏习惯,他才会真正得到提高。”

  对于陈涛转会费及转会形式问题,杨华明表示这都是下一步才会涉及到的事情:“我跟陈涛说了,试训结束后,我也暂时不会告诉他结果如何以及俱乐部的评估报告。我只能告诉你,肯定没有1800万人民币这一说法。至于多少,还要等下一步再谈判,包括以何种方式加盟。很简单,人家要不要还不知道,怎么就会谈价钱。”

  总经理霍斯伯尔克会根据主教练弗朗克的评价最后决定是否开展下一轮谈判。霍斯伯尔克将于周四返回比利时,周五上班后才会对陈涛有一个初步的态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