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评英超第8轮最佳球员:锋线魔兽征服利物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2:55 新浪体育
新浪评英超第8轮最佳球员:锋线魔兽征服利物浦(图)

德罗巴俨然一副魔兽相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评英超第8轮最佳球员:锋线魔兽征服利物浦(图)

范尼鲁尼冲向朴智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野兽是对德罗巴最恰当的形容,他的武器来自大自然,力量、速度、爆发力,这些都是上天赐给科特迪瓦人的礼物。

  “在切尔西的全部四个进球中,德罗巴都有关键贡献……”这是天空体育赛后对切尔西高中锋的评价,这是极高的评价,科特迪瓦人虽然没有进球,但却无愧全场最佳。“德罗巴凭借力量和无畏的跑动冲向防线,而达夫、乔-科尔和格雷米则跟在后面捡着机会……”英国通讯社感慨道,这一说法形象的描绘出德罗巴在大胜中扮演的角色。

  豪门对决才能制造出真正的英雄。面对

利物浦,穆里尼奥要雪耻,蓝军全体队员要复仇,还有什么能比让贝尼特斯无语、让卡拉格低头、让杰拉德欲哭无泪的事情呢?德罗巴抓住了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他让全体切尔西人笑,让全部利物浦人哭,穆里尼奥一定会“打赏”德罗巴,礼品盒里只有一张小纸条,上面写着两个大字:主力。

  

曼联前卫朴智星也是最佳候选者之一,他的助攻帽子戏法帮助曼联险胜富勒姆。助攻王成了眼下英超最炙手可热的头衔,无私的人理应得到尊重。

  (黎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