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童欧文立誓不再离英超 力挺埃里克森可率队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5日0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曼彻斯特10月4日消息,备战本周六与奥地利队的世界杯预选赛的英格兰队在曼联卡林顿基地训练,重回英超的前锋欧文是这几天的焦点人物,他表示自己再也不会加盟别国联赛了,尽管25岁的欧文还有足够的能力和时间去欧洲大陆别的联赛效力。本赛季初欧文以1千7百万的身价从皇马回到英超加盟纽卡斯尔队,他在皇马度过一个打不上主力的不算愉快的赛季。

  欧文在接受BBC广播5台的采访时说:“ 我很怀疑自己还会出国踢球,过去是想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现在我的眼光已经放开了。我还是喜欢呆在国内,我以前出去的时候就知道我一定会回英超,只是时间长短的问题。我在西甲度过了一个赛季,不管是场内还是场外都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但是我知道英超才是我应该停留的地方,我怀念英国的天气,我怀念英国的食物,我怀念英超联赛和球场周围的球迷,我在这里出生、在这里长大、在这里学会踢球。我回来后的这段日子里每一分钟我都很享受。”欧文在英超第6和第7轮连续进球,帮助纽卡斯尔获得两场胜利。

  上周联赛欧文因伤没有出场,结果纽卡斯尔客场与朴茨茅斯0-0交白卷,本周六与奥地利队的

世界杯
预选赛
欧文非常有可能首发出场,谈及0-1负于北爱尔兰之后一直处在火山口上的主帅埃里克森,欧文表示了对主教练的支持,他说:“如果球队输球了教练会是第一个被骂的,如果球队赢了表扬往往都给了球员,教练是个艰难的工作,我依然认为英格兰队的主教练这个工作是一份伟大的事业,因为我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只要有正确的引导和组合,我相信我们明年在德国世界杯会有出色的表现,当然首先我们得从预选赛出线。”

  英格兰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8日和12日主场分别对阵奥地利和波兰,目前在第6小组波兰9战8胜1负积24分排第一,英格兰8战6胜1平1负积19分排第二,奥地利8战3胜3平2负积12分排第三,英格兰想要以小组第一直接出线必须两战全胜。欧文说:“数字表明我们还必须两场全胜,我觉得我们必须先把注意力集中到第一场与奥地利的比赛,虽然鲁尼停赛一场,我们依然有信心赢得比赛的胜利。”(鱼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