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雷泽盖因伤缺阵 法国队锋线窘迫再次微调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17: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黎10月4日消息,法国足协今天宣布,由于在意甲尤文图斯俱乐部效力的国家队锋线杀手特雷泽盖受伤将无缘周末的世界杯预选赛,法国队临时调整了国家队名单。

  特雷泽盖是在上周六尤文与国米的比赛中拉伤大腿的,在那场比赛中尤文2-0完胜对手。俱乐部周一宣布特雷泽盖至少将休息10天。

  法国队本周六将奔赴伯尔尼挑战东道主瑞士队,如果取胜,将提前获得2006年世界杯的入场券。四天后,高卢人将在主场法兰西体育场迎战塞浦路斯。特雷泽盖将无缘这两场比赛。与特雷泽盖一同缺席的还有摩纳哥队的后卫吉维特,他的位置将由在波尔多队效力的祖拉列迪顶替。

  除了这两人外,主教练多梅内克还将面对锋线缺少亨利的窘境,后者目前正在治疗腹股沟的伤势。目前法国队中只有

利物浦队的西塞是唯一合适的前锋,维尔托德和戈武通常扮演边锋的角色。

  法国队21人名单如下:

  门将:库佩(里昂)、朗德罗(南特)

  后卫:鲍姆松(纽卡斯尔)、加拉(切尔西)、里维利莱(里昂)、图拉姆(尤文图斯)、萨格诺尔(拜仁)、泽比纳(尤文图斯)、斯奎拉奇(摩纳哥)、祖拉列迪(波尔多)

  中场:马克莱莱(切尔西)、维埃拉(尤文图斯)、齐达内(

皇马)、迪亚拉(朗斯)、多拉苏(圣日尔曼)

  马卢达(里昂)

  前锋:西塞(利物浦)、久利(巴塞罗那)、戈武(里昂)、维尔托德(里昂)、卢因杜拉(欧塞尔)

  (新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