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乙-邵佳一意外缺阵 1860队金身被破惜败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4日04: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02:15(德国当地时间3日20:15),德国足球乙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最后一场争夺,慕尼黑1860客场0比1不敌波鸿,中国球员邵佳一因为赛前遭到了流感侵袭,因此无法出场。第88分钟,马尔特里茨攻入全场唯一入球。波鸿升至积分榜首,而1860仍处于第7。

  慕尼黑1860上轮1球击败布伦瑞克。中国球员邵佳一下半场第59分钟替补出场,赢得
了本赛季以来最长的一段出场时间。本场比赛前排名联赛第7,而对手波鸿则排名第2。1860主帅毛勒尔继续在鲁尔球场排出上轮取得成功的4-5-1新阵,但邵佳一仍未获得首发机会,前腰位置上仍然是拜尔。

  两支球队在比赛开始后打出快节奏,但传球失误频频。波鸿在第6分钟首先获得机会,伊朗中场纳维德基亚传球左路的伊姆霍夫,后者传中,前锋埃杜的头球攻门被莱曼封堵。双方在中场的拼抢激烈。1860的首次机会出现在第14分钟,拜尔传球尤西塞维奇,后者15码处的劲射高出横梁。第21分钟,主队前锋范霍特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也被1860门将奥克斯扑出横梁。

  第25分钟,马尔特里茨对米尔克拉姆的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1860在对抗中逐渐稍占上风。第34分钟,莱曼33码处的远射被范杜伊霍温扑挡后没收。第37分钟,米斯莫维奇门前近距离错过皮球。随后主队后卫帕拉斯和1860中场米尔克拉姆均得到黄牌。第45分钟,米斯莫维奇右路任意球传中,伊姆霍夫门前8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

  第48分钟,1860后卫谢佩德右路30码处的任意球远射被范杜伊霍温没收。1分钟后,泽德贝尔对米尔克拉姆的犯规被黄牌警告。第50分钟,埃杜左路传球米斯莫维奇,后者18码处的射门偏出。第56分钟,米尔克拉姆左路20码处的射门也被范杜伊霍温没收。1860在第57分钟做出调整,米尔克拉姆被科隆泰里斯替换下场。

  第59分钟,伊朗中场纳维德基亚20码处的射门偏出。1分钟后,埃杜险些抓住科斯塔的失误得分,但奥克斯将其射门角度封堵。第78分钟,科洛马兹尼克欢下尤西塞维奇。第88分钟,替补出场的特洛伊右路任意球传中,马尔特里茨在门前5码处力压阿戈斯蒂诺头球破门。最终1860在客场惜败,球队客场不败的金身被破,波鸿也本场取胜成为联赛领头羊。(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