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昔日新星渐成曼联大明星 鲁尼准备续签天价合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艰难战胜富勒姆,鲁尼同样是功臣之一。一粒进球,一次导致进球的直塞间接助攻,最可怕的还有他的满场飞奔,一次又一次地威胁着对方阵地。赛后,天空电视台和多家媒体都将鲁尼评为了当场最佳。而在曼联过去16场鲁尼有进球的比赛中,红魔居然全胜。对于这位曼联的未来支柱,高层甚至已开始行动,给鲁尼加薪重签合同。

  上周二,由于红牌禁赛,鲁尼不能随队参加冠军杯比赛。也就在那天,鲁尼在曼联
的训练基地迎来了三名客人———格雷泽尔三兄弟乔尔、布莱恩和阿维。格雷泽尔家族刚收购曼联时,三兄弟也曾同赴曼联训练基地,结果迅速安抚了弗格森和全队球员。如今他们密会鲁尼,显然也不会是什么小事,很可能就是与鲁尼商谈可能提前续约的事宜。

  2004年8月,鲁尼从埃弗顿转会而来。当时他与

曼联签订了6年合约,直到2010年。按照常理,曼联是没有必要和鲁尼续约,但现在的情况似乎有些变化。一来费迪南德已经与曼联续约,他高达10万镑的周薪竟然是鲁尼的两倍,这很容易让鲁尼感到不平衡。二来C·罗纳尔多的续约问题也影响着鲁尼。此前曼联和小小罗都曾表示续约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但正式合约到现在都还没有签字。双方的分歧很可能还是出现在待遇问题上。一旦周薪是小小罗宣称的7万镑,而非曼联俱乐部对外透露的4.5万镑,那么问题还会接踵而来。比自己的同龄队友还少两万镑?鲁尼肯定不会高兴。

  有这么多问题,与鲁尼重签合同就不再多余。现在看来这也将是一笔有价值的投资。情绪不稳定?状态起伏太大?那只是因为没有给鲁尼合适的战术和位置。看看小伙子在上周末的表现就应该知道他的潜质。而且单论人品,鲁尼至少也比米克尔好。尼日利亚小将先是要加盟曼联,然后又出尔反尔要去切尔西。如今国际足联尚未对此事进行裁决,米克尔也暂时留在奥斯陆林恩俱乐部,尼日利亚人却已经忍不住要向队友发动攻击。“他们嫉妒我。”米克尔已把所有队友形容为“不想看到的人”,断了与母队最后的感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