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坎通纳”成功转型到“基恩” 史密斯铲球是个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06 《足球·劲体育》

  记者肖涛报道 2004年史密斯转会曼联时,红魔球迷曾希望他能够成为坎通纳那样的英雄(后者也是从利兹转会到曼联)。但自从鲁尼来到老特拉福德,前利兹前锋似乎就渐渐被人忽略。在曼联经常打不上主力,英格兰队也将其抛弃。现在史密斯终于回来了,他却已经变成了一名中场。即便这会影响到他重新入选英格兰队,史密斯也不后悔。

  英格兰已经有了杰拉德、兰帕德、贝克汉姆、乔·科尔和赖特·菲利浦斯,这五人
已让埃里克森犯难,史密斯显然就没有一点的机会。不过24岁的曼联球员现在对自己的问题一点不急:“说心里话,即使是我进不了英格兰队也不所谓。”很多人都曾奉劝史密斯,告诫他打中场是个错误的选择,但史密斯都不在意。对于无法入选国家队的问题,英格兰人的理解是“主帅不想选你是他的权力,和自己的位置并没有太大关系。”这也是事实。即使在曼联作为前锋史密斯同样也不会有什么机会。

  “弗格森告诉我这不再是试验,我的位置就是在中场。”史密斯俨然已接受了自己的新角色。从“坎通纳”到“基恩”,英格兰人没有怨言。当然替代基恩也绝对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史密斯在场上很卖力,任何时候都试图阻断对方的进攻,保护

曼联的防守。但他显然勇猛有余,经验不足,还无法成为一名能够控制局面的拖后中场。而且史密斯的铲球技术也有待提高。这一点英格兰人自己也已经意识到:“我铲球时有些不好的习惯。”史密斯铲球过于凶狠,准确度却不足。要成为基恩的继承人,他还需要继续的磨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