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德莱赫特期待陈涛到来 中国利刃欲拿英冠弱旅试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6:0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当地时间10月2日晚,陈涛和他的经纪人杨华明终于抵达了布鲁塞尔,据悉,从10月3日上午10时开始,陈涛将正式开始自己在安德莱赫特的试训生活。

  由于北京没有直航布鲁塞尔班机,陈涛只能在9月29日乘坐南航班机先到阿姆斯特丹,并在那里休息两天。从7月份参加与北京现代队中超联赛开始,陈涛就马不停蹄奔忙于东亚锦标赛、国家队集训以及中超联赛之间,其间陈涛还感染了肺炎,并住院治疗了两次,尤
其是与健力宝队比赛过后,陈涛出现严重低血糖症状,一度产生眩晕。离开中国之前,金德队主教练库夫曼特地找陈涛谈话,他看到陈涛两腮塌陷,告诫不要急于参加安德莱赫特队试训,他个人建议陈涛休息一周左右,在10月3日左右参加安德莱赫特队集训比较理想。陈涛和他的经纪人杨华明接受库夫曼建议,决定试训时间相对延后,即10月2日晚上到安德莱赫特队报到。

  陈涛抵达

阿姆斯特丹后,下榻在市中心一家酒店,由于随金德队、中青队到过荷兰三次,陈涛对阿姆斯特丹相当了解,到达酒店后,他主要是抓紧时间倒时差,9月30日和10月1日,新世纪公司总经理张机和带领陈涛到球场跑步,这个球场是荷兰全华人足球队平时训练场地,沈阳金德队曾经在这里与之热身,陈涛对这座球场自然不陌生,陈涛每天到这里训练一小时,主要保持住身体状态。10月2日,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已经从香港赶到阿姆斯特丹,当晚赶到了布鲁塞尔。

  据悉,安德莱赫特对陈涛的到来很是期待,俱乐部新闻官皮埃尔·德斯梅特在接受中国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期待早日看到陈涛这位中国小伙子的到来,而且安德莱赫特队已经将一份从10月3日到10月8日训练计划交到了杨华明手里。

  由于本周赶上国际A级赛日,10月2日安德莱赫特队来自比利时、

乌克兰等国球员要到国家队报到,这样主教练韦科布朗手里仅剩下10余名球员。安德莱赫特队为了保持住球员一周双赛状态,更重要也要考察来自东方的陈涛,安德莱赫特队安排了一场友谊赛,他们本周二(10月4日)做客英国北部港口城市普利茅斯,迎战当地球会普利茅斯队,普利茅斯队目前在英冠联赛战绩不佳,仅排列倒数第4。

  由于没办理英国签证,所以2日晚,安德莱赫特球探弗里斯取走了陈涛护照,争取在3日搞掂陈涛的签证,这样陈涛就可以在3日晚上与安德莱赫特全队乘飞机赶往普利茅斯。

  对于这场比赛,陈涛深知这次考试的意义,他说:“我的心态很平和,只当一场普通比赛,尽量让主教练了解我的实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