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加图索一顿晚饭渡过难关 AC米兰斗士自曝痛骂鲍尔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35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波尔森阴影仍困扰着意大利。上周米兰和沙尔克的比赛后,米兰上下声讨丹麦人,骂他太脏。安切洛蒂和谢瓦都说他是个“胆小的背叛者”,背叛了正规足球,米兰也在准备证据上诉欧足联。被波尔森死看的卡卡表示:“总有你来圣西罗的时候”,一向很乖的巴西男孩也被激怒了。

  其实,波尔森事件还有个重要角色--加图索,丹麦中场振振有辞的原因之一是,“
比赛后加图索特意向我走过来,脸色阴沉,我以为他要攻击我,没想到他是来向我祝贺的,他说‘不错,不错,你和我一样疯狂。’”加图索怎能容忍这种挑拨离间?“向他祝贺?天哪,我这是把两张吃剩的比萨饼打在他脸上!我跟他说的是,你动作太大了,还有一句话,我在这里不能重复。”米兰中场显然是骂了丹麦人脏话。“什么疯狂?我可没觉得自己是波尔森那种人。我是够硬朗,但绝对不狡猾,不会在裁判转过身后做小动作。还好,碰到波尔森的次数有限。”

  醉翁之意不在酒,加图索更想说的是他自己,是他逐渐转好的状态。尽管对沙尔克的第一个失球是他丢球所致,但全场他是米兰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赛季初3场正式比赛,还有赢拉齐奥的联赛,都是安布罗西尼首发,安切洛蒂大规模轮换,似乎就是针对他和西多夫。加图索不满了,在媒体面前发了牢骚,球迷说,他被伊斯坦布尔噩梦罩住。他首发有4场,首场

冠军杯是和安布罗西尼一起上。然后输给桑普、赢特雷维索和平沙尔克。这三场米兰表现都很差,但加图索逐渐转好。

  “我度过了自己的问题时期,要感谢俱乐部。这里和其它地方不同,在你没状态时,尊重你,心理上支持你,我感到自己对这个球队还重要。我没有卡卡那种技术和天分,我能作的,是尽我所能,不惜体力。”人们都说,他是在和加利亚尼一顿晚饭后冰释前嫌的,在米兰,这种饭局很有作用,只要能坐下来就有希望,“晚饭是有的,在上周三赛后的酒店里,加利亚尼主动走过来坐在我旁边,我们谈了很多。我是否要续约?可能吧,但有这个必要吗?我现在的合同就到2009年了。”

  本场加图索没有太多表现机会,对手的中场实在提不起他的兴趣。第40分钟,加图索中路得谢甫琴科分球,面前无人防守,做了个远射的假动作,然后还是小碎步带球,想分给旁边的科斯塔,但是犹豫不决,SKY解说笑称:“这家伙没有进攻细胞,机会好反倒不知道怎么办了。”加图索赛后也说:“训练中,我比别人练射门都多。比赛时我不会进球?有的机会,我就算用手也弄不进去。”但他和西多夫的回归,把米兰往习惯中的阵容引导,回到上赛季模样。和安布罗西尼的竞争算是全面打响。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