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粗心射手基斯林不缺进球 纽伦堡新星穿着门将球鞋破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32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在对首发阵容进行了5处改动后,纽伦堡主帅沃尔夫总算迎来了本赛季首场胜利。年轻本土前锋基斯林在德甲第一次梅开二度,纽伦堡主场2比1战胜科隆,他们是本赛季德甲最后一支赢球的球队。但基斯林在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德国U21队,将缺席欧青赛预选赛和威尔士的比赛。

  纽伦堡此前7轮只取得3平4负,包括斯洛伐克球员维特克在内的不少主力球员,在赛
前都被主教练沃尔夫打入冷宫,球队气氛因此变得紧张起来。不过由于21岁的基斯林发挥出色,沃尔夫肩上的压力轻了不少。有趣的是,基斯林此前的进球或者助攻却总不能给球队带来胜利。上赛季,基斯林在德甲贡献头两个进球和两次助攻时,在那4场比赛里纽伦堡却全部失利。直到打入第3个进球时,纽伦堡才取得胜利。之前2002-03赛季,基斯林第一次在德甲替补出场的时候,球队也输给了对手。而本赛季此前基斯林出场3次一共打入1球、助攻2次,结果比分都是1比1。

  和科隆的比赛,也是基斯林和波多尔斯基两位年轻前锋的较量,后者带伤出场却表现平平。赛后基斯林显得很谦虚,“胜利属于整个球队,我们从第1分钟开始就全力以赴,赢球当之无愧。”第87分钟,基斯林受伤被换下。主帅沃尔夫称赞了基斯林的拼搏精神,“这正是维特克所缺乏的。”

  基斯林有一个毛病是粗心,今年3月25日和英格兰的欧青赛

预选赛,基斯林第二次代表德国U21队比赛就打入1球,帮助德国队在客场2比2逼平强敌。而就在基斯林随球队来到体育场准备比赛的时候,他才发现自己把球鞋落在了酒店。基斯林从门将伦辛那里借来了一双球鞋,并且正是穿着门将球鞋破门得分。赛后U21国家队教练艾尔茨表扬他说,“抛开忘了带球鞋这件事,基斯林今天表现得非常积极。”

  有了艾尔茨的夸奖,基斯林非常得意,“伦辛的球鞋一般都是用来守门而不是进球的,不过我还是得好好谢谢他。”不过,由于伦辛的球鞋比他的小两号,基斯林的脚上因此磨出了水泡,回到俱乐部后,纽伦堡主教练沃尔夫非常生气,并且给这位小将开出了罚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