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主席丑闻缠身无心看球 老森西惹上行贿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23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2比3输给锡耶纳一役,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看台上观众稀稀拉拉,贵宾席上年迈的罗马主席森西便尤其引人注目。比赛过程中他如同一尊菩萨般端坐不动,失利后更显得疲惫不堪。

  罗马在主场意外输给锡耶纳,自然是森西无精打采的一个原因,更让他感到不快的是,自己卷入了一桩行贿丑闻。最先报道这一丑闻的是利沃诺地方报刊《Tirreno》,该报上
周五头版头条新闻标题为:“足球和生意:裁判被操纵?贝尔加莫被调查。”有消息说,根据监听到的电话,2002-03赛季森西与时任裁判负责人的贝尔加莫做了一笔交易,贝尔加莫同意给罗马的比赛分配森西欢迎的5名裁判,作为报答,森西给INA保险公司制定优惠的合同条款。INA保险公是罗马的赞助商,贝尔加莫兼职该公司的总经纪人。

  许多消息来源透露说,

罗马检察院代理检察长帕拉马拉已着手调查此案。上周日,罗马官方网站辟谣说,森西被罗马检察院调查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为了保护股东的利益,俱乐部可能将与传播谣言者打官司。战罢锡耶纳,体育经理普拉德代表俱乐部再次表态说,对于所谓的腐败传言,森西问心无愧,并对这种无中生有很生气。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赛后向职业联盟主席加利亚尼询问了这个问题,加利亚尼表示:“我不了解情况,所以不能说什么,即使我相信森西和贝尔加莫的清白。我不能根据假设做出评论。”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