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新人首演令人眼前一亮 沃热尔让人想起多拉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5:18 体坛周报

  记者彭雷报道 上周三客场与沙尔克04的冠军杯赛后,皮尔洛和卡卡都抱怨被对方、尤其是波尔森的犯规动作所伤,而舍甫琴柯则再次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状态之好。因此与雷吉纳的比赛前,安切洛蒂暗示了自己将对球队轮换一下,“皮尔洛肌肉有伤没有训练,而且雷吉纳的速度有很快,我想他应该不会上场。舍甫琴柯虽然也单独训练,但我无法让拥有这么好进球感觉和比赛状态的他坐到板凳上。无论如何,我要的是100%的球员。”

  于是,周日与雷吉纳的比赛,安切洛蒂新赛季的三个最主力球员休息了两个,卡卡和皮尔洛都没有首发。取代卡卡的是鲁伊·科斯塔,葡萄牙人虽然没有卡卡那样的冲击力,但他的控球和长传组织丰富了AC米兰的前场进攻,边路也打得比较活。

  这是

AC米兰第一次在新赛季各项比赛中缺少皮尔洛,再算上国家队,这也是皮尔洛第一次坐在替补席上看比赛。

  皮尔洛的位置由瑞士中场沃热尔顶替,沃热尔首次先发表现还算不错,沃热尔与费内巴切比赛时曾出现失误,有些畏首畏尾,而本场除了开场的一次丢球险些给对手创造反击机会外,整场比赛表现得都不错,尤其是让AC米兰平时腰有些软的感觉发生了比较大的改变,他的贴身防守很好地阻止了

雷吉纳人在中场的组织进攻,几次断球也恰到好处。

  赛后沃热尔成为米兰官方频道在马尔蒂尼后第二个采访的球员,看得出米兰俱乐部对瑞士中场的重视。

  沃热尔表示:“这是我第一次从第一分钟就上场比赛,说实话,在主场观众面前的第一次比赛挺困难的,但俱乐部的球队都给予了我充足的信心。我代表米兰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是对阵费内巴切(替补上场),那时大家没有看到真正的沃热尔,这一次情况好多了。我知道自己还没有达到100%,因为我已经好久没有踢过球了。我知道和这些冠军级球员一起很难找到空间,但我必须有耐心并向所有人证明自己随时是准备好的。”

  虽然类型不同,但沃热尔总让人想起上赛季的多拉索,至少加利亚尼在内外都被置疑是否是“转会市场策略错误导致联赛糟糕开局”的时候希望新买来的几名球员都有表现的机会。

  安布罗西尼是受了比较重的伤,联赛间歇期后能否立即出场还不得而知,皮尔洛就算不休息,沃热尔也可以在加图索或西多夫的位置上成为奇兵。安切洛蒂赛季开始就大打轮换牌,索性就更彻底些,不然只是固定几个人之间的更换,像此前的沃热尔那样的边缘球员在真需要的时候很难立刻找到状态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