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追风少年向曼联迈进 董方卓:只想在国家队好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2:42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报道 作为曼联的球员,董方卓被租借到安特卫普,最主要的原因,是无法绕过英国劳工部规定的为国家队效力75%以上的限制条款。因此,董方卓被招入国家队,无疑是向曼联迈进的坚实的一步。

  他说他知道入选国家队,很激动,“这是国家队,作为球员,能得到为国家效力的机会,当然高兴了。”日期已经选定,而比利时是申根协定国,拥有比利时签证的董方卓,
前往德国不用另办签证,所以他比孙继海和李铁要简便得多。

  因为距离德国不远,最初,他想开车从安特卫普前往德国。也许是觉得在中国国家队那么多大腕面前,自己有辆车在德国自由开着,有些太招摇,所以,他最终放弃了开车前往德国的计划,而是准备找火车或者汽车前往。“第一次到国家队,我现在什么也不想说,只想尽力,好好表现。”

  为国效力,同时也能为回到

曼联打好最好的铺垫,因此,董方卓入选中国国家队,曼联方面也很高兴。曼联对于董方卓一直都很重视,几乎他在安特卫普的一切,曼联方面都了如指掌。除了定期派人前来考察董方卓的训练和比赛情况,曼联还不时把董方卓招回母队中。上一次董方卓红牌停赛,曼联马上就抽调董方卓回到曼联,并在曼联参加球队的训练。

  上周末联赛,董方卓本赛季头一次没有首发出场,他说他打了20分钟,状态还可以。目前还不清楚该队主教练没把董方卓列为首发的原因,但据说上一场的红牌,还是在客观上影响了主教练对他的评价。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