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连胜风暴何时休? 解析赛程前路暗藏四道“险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2: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新赛季8连胜,联赛6连胜,尤文图斯的连胜将走到什么时候?查看赛程,至少在最近的一两轮中,对手很难阻挡尤文图斯的步伐。

  在国家队比赛周之后,尤文图斯迎来的第一个对手将是主场迎来梅西纳,在这场客胜赔率达到12的比赛中,梅西纳要想阻止尤文图斯的胜利,恐怕比登天还难,不过在梅西纳之后,尤文图斯将迎来严峻的考验,在冠军联赛小组赛中,尤文图斯将两战拜仁慕尼黑,风
格类似,实力更强,尤文图斯肯定是占优的,但是,世界上没有一支敢说能在拜仁身上连续四次交锋获得四连胜,即便强大如尤文图斯也不大可能,上赛季,尤文图斯以两个1-0战胜了拜仁,本赛季虽然虽然实力提升,但还想继续获得两场胜利太难了。

  不过就算平了拜仁一场,尤文图斯在联赛中的连胜纪录还将延续,在梅西纳之后,尤文图斯将做客莱切,在巴尔蒂尼入主之后,这支球队呈明显回升的趋势,不过实力毕竟比尤文图斯相去甚远,尤其是巴尔蒂尼在高层的授意下,力争把球队变回原来的攻势足球,而以莱切的实力,这样的打法面对尤文图斯无异于以卵击石,相比于梅西纳,莱切阻挡尤文图斯步伐的可能性大一些,但只是相对而言。

  接下来是主场对桑普多利亚,上赛季尤文图斯曾经就是在主场输给了这个对手,桑普多利亚如果发挥出色,至少是具备逼平尤文图斯的能力的,因为他们比

国际米兰更摆得正自身的位置;而在桑普多利亚之后,尤文图斯将在客场面对
AC米兰
;隔一轮(主场对利沃诺)之后又是客场对
罗马
,主场对特雷维索之后,客场又对佛罗伦萨,从第9到第14轮的六轮四关,尤文图斯很难全身而退。不过,连胜虽然是一种荣誉,一种奇迹,但有时也是一个包袱,早一点丢掉,对于尤文图斯未来的征战并不一定是坏事。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