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拉维斯主席攻击激发外星人灵感 罗纳尔多进球学袋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21 体坛周报

  记者林静风报道 巴西人就是这么活泼爱动,罗纳尔多堪称其中之最。不管皇马是支多么严肃的球队,也不管对手多么反感罗纳尔多的庆祝动作,罗纳尔多照样按自己的方式庆祝进球。上周日晚,皇马主场4比0战胜马洛卡,罗纳尔多打进第一球后,放弃了备受争议的蟑螂式庆祝动作,而改为模仿袋鼠跳。

  卡洛斯等曾表示,上周对奥林匹亚科斯如果进球,要学喜鹊叫。阿拉维斯主席皮特
曼又展开了攻击:“他(罗纳尔多)攻击我裸体上封面说明他心智不健全,缺乏教养。我看他们也不要学什么喜鹊叫了,去学企鹅吧,肤色也差不多。”

  皮特曼用如此恶毒、带有种族歧视的口吻攻击巴西人,显得太没有风度。看看库珀吧,这位和罗纳尔多在

国际米兰时交恶的阿根廷人根本不在乎罗尼的庆祝动作,他赛前说:“罗纳尔多想学蟑螂吗?那我们进球后就学甲壳虫,这是什么?这是有着很厚装甲的昆虫。”直到今天,库珀还想教育罗纳尔多要想赢球防守为先的道理,但时机明显不合适,马洛卡在伯纳乌0比4大败后6轮仅积4分,排名西甲倒数第1。

  比赛开始,罗纳尔多像往常一样并不突出,好像消失了一般。贝克汉姆仍旧积极传中,而巴普蒂斯塔则压得太靠前,罗纳尔多被经常性地挤到边路。

  但罗尼只要有一个机会就能发光,第33分钟,贝克汉姆在反击中直传右路的罗纳尔多,罗尼带球逼向禁区,一个踩单车晃过一名后卫,在马洛卡第2名中卫上来封堵前,罗尼左脚射远角,皮球贴着大门左侧立柱滚进网窝。进球后罗尼跑向底线和跟上来了卡洛斯与巴普蒂斯塔一起,缩着胳膊学袋鼠跳。库珀的甲壳虫看来不中用了,挡不住巴西人的袋鼠跳。

  

皇马2比0领先后,下半场罗纳尔多在人们视野中的时间依旧不多,反而是一直倍感压力的巴普蒂斯塔总是冲在禁区内,抢了罗尼的地盘。直到第65分钟,罗纳尔多在左路拿球后再次直奔禁区,巴西人穿裆过了巴列斯特罗斯,马洛卡中卫不得已拉倒罗尼。只差一步进禁区,不然罗尼还可以再进个点球,不过卡洛斯大力任意球得分,罗尼的精彩突破没有浪费。

  6轮联赛,罗尼已进5球,当球迷们把视线都投在罗比尼奥等新加盟的球员身上时,罗纳尔多用自己的进球向世人证明他仍旧是皇马进攻的核心。现在,人们想知道的是罗尼下次进球会学什么动物。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皇家马德里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