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拉戈萨成黑哨最大牺牲品 幸有米氏兄弟同时保驾护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2比2逼和巴塞罗那后,萨拉戈萨依旧保持不败。不过这个不败有些尴尬,目前他们的战绩竟是1胜5平!要不是那个有争议的点球,他们本可能打破在坎帕诺40年不胜的悲惨纪录。

  萨拉戈萨主帅穆尼奥斯是个擅长研究对手核心的人,“必须遏制巴萨的中场,压制住他们的右路,不管是久利还是梅西。”穆尼奥斯赛前的语气很坚决——萨拉戈萨有萨维奥
和埃韦顿这样的速度型边锋,巴萨的边后卫想助攻也未必放得开。

  果然,化解了上半场巴萨的攻势后,下半场只用了10分钟,米利托兄弟的进球就让萨拉戈萨占据主动。巴塞罗那近来处理高球屡屡出现问题,米利托兄弟恰恰捕捉住了机会。眼看萨拉戈萨就要打破平局怪圈,点球和红牌改变了形势,萨拉戈萨心不甘情不愿地拿到了本赛季第5场平局。

  前锋D·米利托最近3场连续进球,对本赛季失去王牌射手比利亚的萨拉戈萨来说,这是个好消息。D·米利托出生于1973年,是后卫G·米利托的哥哥,这位上赛季意乙最佳射手是8月下旬才匆忙签约萨拉戈萨的。比利亚走后,萨拉戈萨从莱万特引进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但穆尼奥斯坚持还要一位禁区内杀手,以便更好地利用萨维奥和埃韦顿的边路传球。大米利托不负众望,已攻入3球的他成了球队目前的最佳射手。和大米利托相似,小米利托也常在主场出彩。他是个风格强硬的中卫,头球好,脚下功夫也不错,在主场他经常插上助攻,没想到在坎帕诺,首拔头筹的也是他。

  仔细算来,这几个赛季萨拉戈萨是裁判哨下最大的“牺牲品”(两次对巴萨,两次对

皇马),但在联赛中保持中立的萨拉戈萨没有媒体为他们鸣冤,他们遭受的“不公平”待遇总是很快就被人遗忘。好在他们以前有小米利托,现在又来了大米利托,萨拉戈萨球迷可以自我安慰说:平球命,有时可不是我们自己造成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