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被切尔西点破暗藏命门 夏季转会漏招初酿祸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6:48 新浪体育
利物浦被切尔西点破暗藏命门夏季转会漏招初酿祸端

海皮亚不复当年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同切尔西比赛第71分钟,贝尼特斯换人,彭戈勒替下海皮亚,这是芬兰后卫本赛季第一次被换下,下场时,他全无表情。不久后,利物浦调整了防线,海皮亚看到了让他更加心情沉重的变化,贝尼特斯宁愿让里瑟客串中卫,也要将他换下场来。

  这是一种惩罚吗?不知道,但海皮亚本场的表现实在糟糕。德罗巴的破坏力惊人,他带给了两个人噩梦,一个是特拉奥雷,另一个就是海皮亚。赛后,天空体育的打分中,海
皮亚和特拉奥雷一样,都被评了全队最低的5分,芬兰人获得的评语只有冷酷的一句话:“被德罗巴干掉了。”

  德罗巴在四次破门中都有贡献,而其中三次都有海皮亚无奈的陪衬身影。在被特拉奥雷放倒获点球之前,德罗巴趟球突破的就是芬兰人,助攻乔科尔的第三球,科特迪瓦人也是与海皮亚同时启动而甩掉了对手,至于达夫的关键进球,海皮亚甚至被德罗巴用脚后跟过人的方式羞辱,难怪贝尼特斯在场边看不下去了。

  “我们需要引进的是中卫……”夏天的时候,贝尼特斯在谈及转会时的话仍然余音回荡,说是为了给海皮亚和卡拉格的组合找一个后备选手,但从现在的情况看,贝尼特斯还有没说出口的打算,为海皮亚可能的老化留一手后路。结果,

利物浦弄来了克劳奇、西索科、岑登和雷纳四名当打球员,却始终没有觅得一名合适的中后卫,曾有消息称贝尼特斯看上了萨拉戈萨的米利托,但阿根廷人却选择留在已经适应了的西班牙联赛效力。

  如今两碰切尔西,中卫乏人的缺陷终于开始暴露,32岁的海皮亚能在周中的较量中支撑全场,但3天后还是没能避免疲态的显露,看看切尔西,左右边后卫都经过了轮换,中卫特里身边也常有卡瓦略和加拉斯轮流登场,这不禁让人联想,如果利物浦用人余地再大些,能有一名优秀的中卫轮换调整,结果又会怎样?

  就这样,利物浦原本的中卫“隐忧”在关键时刻凸显了出来,夏季引进的霍布斯(17岁)、安特维(17岁)和罗克(17岁)都是中卫,但只是为未来准备的苗子,现在还派不上用场。1月份的转会窗口还很遥远,海皮亚在这之前也许还能够继续支撑,但却不会改变红军防线中路缺人的窘境,看起来贝尼特斯要开始为夏天遗留的问题付出代价了。(王西)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3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