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特斯自问如何输了个1比4 感叹切尔西最可怕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3:02 新浪体育
贝尼特斯自问如何输了个1比4感叹切尔西最可怕一点

贝尼特斯要重整河山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1比4,一个溃败性的比分并未让贝尼特斯在赛后垂头丧气,相反他更愿意看到比赛中积极的东西,毕竟作为主教练,他必须是第一个从大败中抬起头来的人,赛季还很漫长,这并不是世界末日。

  “我们如何输了个1比4?这有些不可思议,实际上在头25分钟里,我们很好的控制着比赛,”贝尼特斯赛后说,“在那段时间里,我们踢出了不错的足球,我对那段时间的表
现非常满意。”

  “在我看来,这只是输掉了一场比赛,任何明智的人都应该能意识到这一点,比分有多大并不重要,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我们必须向前看,现在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我们需要开始考虑下一场。我们需要提高,我们的表现实际上比比分展示的更好。”

  那么究竟是什么让

利物浦输了个1比4?贝尼特斯不得不承认,球队犯了一些错误,而这毁掉了整场比赛。“在那个点球上,我们犯了个错误,后来扳平了比分,不过他们最终又进球了。下半时我们打算采用压迫式打法,但最终还是错误毁掉了我们,看看第三个丢球,第四个则是一个界外球引起的,这令人难以置信。”

  “上半时我们发挥出的水准和对手不相上下,但如果你丢球了,那么就不得不采用冒险的踢法,这样你就有可能再丢另一个球。”贝尼特斯说。实际上,对手主帅穆里尼奥赛后也表示,半场时他就料到利物浦要压出来打,这给了切尔西反击的空间,而这种空间是利物浦以往从未给过切尔西的。

  另外贝尼特斯还承认,切尔西把握对手错误的能力很强,这是他们的可怕之处。“我们之所以失利,是因为我们犯了错误,这也是切尔西的踢球方式,他们收缩的很大,随时准备反击,他们能对任何错误进行惩罚,这就是今天发生的事情。”(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