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甲-范德法特两射一传建功 汉堡完胜凯泽紧追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3日0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23:30(德国当地时间17:30),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8轮展开最后两场争夺。汉堡客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斯图加特客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

  汉堡客场3比0完胜凯泽斯劳滕。汉堡是德甲迄今两支保持不败的球队之一,而凯泽斯劳滕在最近4场比赛中输掉3场。第24分钟,范德法特禁区边缘的射门被马乔扑出。汉堡在第36分钟取得领先,高原直泰错失机会后但主队后防线解围失误,范德法特18码处低射破门
。第50分钟,范德法特传球巴巴雷茨,后者14码处劲射破门。第65分钟,布兰克对范德法特犯规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第82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外左脚劲射破门梅开二度,这是他本赛季第6粒联赛入球。

  

斯图加特客场0比0战平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首先获得机会,但可惜罗西基的射门高出。第30分钟,罗西基的劲射被希尔德布兰德扑出。而后迪迪和斯莫拉雷克的进球机会均被希尔德布兰德化解险情。下半场斯图加特开始施加威胁,希泽尔斯佩格的射门稍稍偏出,而后这位前阿斯顿维拉中场的头球攻门也被魏登费勒漂亮扑出。第80分钟,前
AC米兰
丹麦前锋托马森对魏登费勒铲球犯规被红牌直接罚下。两支球队目前都处于中游位置。

  (斯科)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