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策动进球难掩孙继海尴尬 最短出场时间折射位置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22: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周日的英超联赛中,曼城队以2-0击败埃弗顿队,结束了两连败。不过遗憾的是,中国球员孙继海没有获得首发资格,直到比赛结束前才得到了短暂的出场机会。

  在曼城队下半场比赛中,助攻上前的米尔斯一脚颇为惊人的远射让曼城队终于打破了僵局,这也是终于结束了球队300多分钟没有在90分钟内得分的尴尬情况。于是在比赛的第89分钟,曼城用孙继海换下了前锋安迪-科尔,目的就是加强防守巩固胜果。

  孙继海下半场替补出场以后,他首先在中场注意尾随了对方的核心前卫卡希尔,防止他接球后形成机会,随后一次埃弗顿长传,孙继海争顶中不是对方高

中锋弗格森的对手,但是迪斯丁随后将球解围。

  

曼城队随即发动了一次反击,但左路的西比尔斯基有点独,球没能及时传到中路,孙继海虽然包抄到位,但没能有任何帮助。

  随即孙继海退到了中场位置,他在接一次高球时,动作使用不当,不过幸运的是,球没有被埃弗顿队抢走。随即孙继海又在中路拿球,他及时的传给了右路的克罗夫特。

  最精彩的时刻出现在最后时分,孙继海中场拿球后,准确的塞给了前场的

巴顿,巴顿没有越位,他选择了直穿,插上的队友将球第二次捅进了马丁把守的球门。2-0,曼城锁定胜局。

  不过这场比赛是孙继海新赛季以来,出场时间最少的一次。随着曼城的取胜,以及不少新星的崛起,孙继海在曼城面临着比以往更艰苦的考验。(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