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比乙-安特卫普主场逼和强敌 董方卓地位遭到动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4: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乙级联赛第六轮的比赛中,安特卫普队主场0-0踢平了隆斯队,本赛季开始以来仅仅赢得一场胜利。中国球员董方卓替补出场,没能得分。

  在上周的联赛中,董方卓从禁赛中复出,但表现一般,本场比赛中主帅范阿克尔采取了让奥尔金和费德罗夫首发担任锋线搭档的办法,奥尔金顶在锋线,费德罗夫在后边掩护
。董方卓暂时担任替补前锋。

  安特卫普队开局阶段的攻势很猛,不过球队费德罗夫等球员连续错过了三次比较好的机会。不过随后,安特卫普队传接球失误过多,局面开始被隆斯队逐渐控制。

  下半场开始后安特卫普队调整了战术,他们更多的直接找锋线上的奥尔金来形成威胁,这让他们的进攻威胁有所增加,隆斯队开始打防守反击,第67分钟,董方卓替补后卫马姆出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替补出场。最后时刻安特卫普队联系获得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是没能得分,董方卓也没有获得特别好的机会。

  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这样导致了安特卫普队在联赛中排名下降到了第15名。隆斯依然维持在积分前列。对于中国球员董方卓来说,新赛季第一次担任替补的确让人遗憾,他目前需要重新努力夺回自己的主力位置。(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