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道出朴智星最大特长 谈变阵442另有意外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01:53 新浪体育
弗格森道出朴智星最大特长谈变阵442另有意外解释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曼联3比2客场击败富勒姆,范尼梅开二度,鲁尼也有进球,韩国人朴智星则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这样一场胜利让弗格森虽然满意,但也有些心惊肉跳,尤其是富勒姆展示的攻击力令人吃惊。

  “有一段时间,我甚至认为这场比赛的比分会是20比20,不过最后还是一个合乎情理的比分,这也许就是某些人所指责的乏味足球!”弗格森赛后夸张的形容这场进球大战,
还不忘回击有媒体对曼联踢法保守的批评。

  “这是一场非常棒的比赛,富勒姆是其中的一部分,在周一晚上和热刺比赛时他们就踢得非常好,但却没有获得积分,今天他们也踢得很出色,也没有得到积分,但我们在上半时一起踢出了令人炫目的足球。”

  弗格森没有忘记夸赞朴智星,韩国人今天创造了

曼联全部三个进球。“朴智星的表现非常优秀,这个小伙子一上来就显得令人畏惧,他在无球时候的跑动和对空档的敏感太棒了,对于一个年轻人来说,这并不多见。”

  本场比赛中曼联明显的调整了阵型,吉格斯和朴智星一左一右,锋线上范尼和鲁尼搭档,不过弗格森赛后拒绝承认作出了变化,他坚称自己并未向球迷要求变回442的呼声妥协。“我们并没有在锋线上使用两名前锋,我们只是在一名前锋之后安排了另一人,在过去两场比赛里我们一直是这么踢的,周二是这样,上周六也是并且输了,关于这个我只想说这些。”

  最后,弗格森还是提到了对防线丢掉两个球的遗憾。“第一个球在费迪南德和约翰之间碰撞了一番,然后(约翰)获得了空档,而且是一个折射入网的球,第二个球看上去要归因于松散的防守,任意球直接吊进去了,就像上周一样。”(丁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