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将帅不和大佬出走 13年恩师逼走基恩成祸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6:10 重庆商报

  当美国人格莱泽以天价将曼联据为己有之后,红魔已经有些面目全非了;现如今曼联更衣室又起风云——老队长罗伊·基恩昨天忽然宣布自己将在明年夏天彻底和老特拉福德说再见。其态度之坚决,没有任何回旋余地。

  35岁忠臣说再见

  首先捅出这条爆炸性新闻的依然是《太阳报》,而罗伊·基恩本人也在事后证实了这一消息的可靠性。众所周知,作为曼联队长,基恩近来一直因伤休养,并没有代表球队进行比赛。不过,因为他的工作合同将于明年6月才到期,所以当这名来年即满35岁的老将宣布告别曼联的消息时,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意外。

  迄今为止,

曼联俱乐部一直没有对基恩进行续约前例行的身体检查,更不用说为合约进行谈判了。对此基恩说:“如果曼联向我开出一份新合约的话我会非常吃惊,这是我真实的想法。如果俱乐部这么做了,那么至少也需要在4月份才能有结果,而那时候已经太迟了,我将在一月对自己的未来作出选择,在最近一两年内我仍会从事足球运动员的职业。对于我而言能够在其他国家和其他俱乐部结束自己的足球生涯,应该是一种不错的经历,不过它绝对不会是一家英格兰球会,因为我无法想像自己成为曼联对手的情景。”

  基恩离开曼联的主要原因是因为他感觉到自己已经成为了球队的累赘,同时他更加希望能够走出去感受一下与弗格森哲学不同的足球风格,因为他的理想是成为一名足球教练。

  13年恩师成祸首

  自1993年从诺丁汉森林以375万英镑的身价转会曼联后,基恩为曼联效力已有13年之久,而弗格森始终是他的恩师。不过,谁又能想得到,正是这位“恩师”将自己的队长逼出了老特拉福德。

  如同很多人都知道的那样,弗格森一直希望基恩能留在曼联担任助理教练,协助其进行工作。正因为这样,老爵爷也一直没有要求曼联俱乐部与球员身份的基恩进行续约谈判,这就和基恩的想法背道而驰了。在接受采访时,基恩明显地透露出对此事的不满:“有人提出让我执教曼联,但是我不打算接受这个建议,我想自己有必要进行新的尝试,实现个人价值的增值。我不想向任何人勒索,我从来不这么做就算在诺丁汉森林也没有过。我不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不过我必须阐明一点是我的感觉告诉我曼联不会同我续约。”

  不仅如此,基恩还说:“我与弗格森的关系确实很不好,我们之间关系糟糕,经常会发生对立和争吵。但我始终尊重他,他为曼联的发展作出了自己最大的贡献。” 记者 王伟林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