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征战苏超传出两个利好 自信就快适应球队打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月30日,阴霾,是这个时节格拉斯哥最典型的天气,厚厚的乌云和毛毛细雨使得整个氛围都很压抑,对杜威来说,最近英国媒体和国内媒体对杜威私人生活的过分关心也使他的心情也不像刚来的时候那么晴朗吧。

  周六是比赛日,凯尔特人队将在苏超联赛中迎战利文斯顿队。在周五给媒体开放的15分钟训练时间里,杜威简短和记者聊了几句。关于明天会不会进入大名单,杜威并不乐观
,他说:“现在凯尔特人的后卫线没有太大的问题,还算稳定,我的机会不大,等等看吧。”看来最近凯尔特人的上升势头不会让斯特拉坎对主力阵容进行调整。

  不过近来,杜威也听到几个好消息,首先是随着英语的进步交流在不断加强。和队友的沟通是融入球队的必然,在这方面杜威已经能放的开了,加上他本人最近也没有间断英语学习,一些细节就能说明他的进步。训练前主动和祖拉斯基说话,看来他们俩的关系很不错;斯特拉坎来到训练场时主动和他打招呼;和队友一起跑步时也和大家有说有笑的。

  其次,父母到来有助与生活起居的安排。对于父母的到来,杜威满脸的笑容。毕竟从小都由球队安排饮食,第一次出国对自己的照顾也就成了大问题。现在好了,家人的到来,过几天再从酒店搬入新的住所,生活上就真正开始稳定了,而这个对杜威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是最重要的。

  在从车里出来,刚刚进入场地热身的时候,在阵阵寒风的包围下,杜威还是脱口而出一句“冷啊!”随着慢慢进入严冬了,记者又一次提醒杜威注意保暖,以及在训练和比赛的自我保护。一旦冬季来临,阴冷多雨的天气会变本加厉,对于防止滑到,撞伤都需要格外注意。杜威也很欣然的点了点头。

  杜威认为:“就快适应凯尔特人的打法了,再给我一些时间,球场上的活动,包括技战术,身体接触等就能很熟悉了。”(王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