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0.3别错过意大利德比 尤文将国米当夺冠最大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01:39 竞报

  十一期间,最重头的足球赛事当属3日凌晨,意甲联赛尤文图斯队将在主场迎战国际米兰队的比赛。这是在近几个赛季中“意大利德比”首次提前上演,这也是 两队继超级杯后的首次交锋。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历史上从来没有掉过甲级,他们之间的对决代表了意大利联赛的整体水平,所以被誉为“意大利德比之战”,比赛激烈程度绝对不亚于“米兰德比战”。

  前两个赛季尤文图斯每次遇到国米都免不了一场恶战,4次交锋1胜3负,绝对处于下风。

  在超级杯赛上,国米也凭借一粒有争议的进球捧杯,两家算是结下了梁子,国米的球迷也把尤文排在

AC米兰后,视为仇敌。国米有两个秘密武器:中场球员斯坦科维奇和前锋克鲁兹。有意思的是,自从斯坦科维奇转入国米后,
国际米兰
尤文图斯
的比赛就没有输过球,成为了国米福星;而身高1米90的强力中锋克鲁兹绝对是尤文克星,在联赛4场与尤文的比赛中克鲁兹打入了四粒进球。

  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战146场,尤文图斯队68胜36平42负占据绝对优势,进213球失178球;其中主场51胜12平10负完全占据优势,进133球失58球。目前尤文图斯保持5场不败,联赛排名第一;国米虽然5战4胜,但是拥有净胜球的优势,只要小胜就能挤掉尤文图斯排名榜首。

  国米能否打破尤文图斯的不败金身成为焦点。同时,本赛季尤文图斯把国米当成夺冠的最大对手。

  意大利德比的结果很可能就决定了本赛季意甲冠军的走向,如果尤文打破近两个赛季主场连败国米的怪圈,取得六连胜,将把其他球队甩得越来越远;而如果国米连续三个赛季让尤文在主场饮泣,蓝黑军团将占据积分榜首位;而如果两者踢平,落后5分的AC米兰在战胜弱旅雷吉纳后完全有可能追回差距。

  尤文VS国米,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孙璐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