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荷兰公布预选赛决战名单 范尼罗本率橙衣大军面对捷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9: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荷兰队将在10月8日客场挑战捷克队,在四天后主场迎战马其顿队。这两场比赛对于荷兰队能否进军世界杯极其重要。

  荷兰队目前在第一小组中排名第一,直接晋级的可能非常大,10场比赛得到了28分,不过客场面对捷克的比赛相信将是荷兰队最重要的考验。主帅范巴斯滕今天公布了最新的国家队名单,并期待一举杀进决赛圈。

  荷兰队明星阵容:范德萨(曼联),蒂默(阿尔克马尔)。

  后卫:鲍马(阿斯顿维拉),德克莱尔,奥普达姆,弗拉尔(阿尔克马尔),范布隆克霍斯特(巴塞罗那),博拉霍兹(

汉堡),克隆坎普(比利亚雷尔),德容(阿贾克斯)。

  前卫:林登博格,马杜罗,斯内德(阿贾克斯),兰德扎特(阿尔克马尔),范德法特(汉堡),戴维斯(热刺),博阿腾(米德尔斯堡)。

  前锋:巴贝尔(阿贾克斯),范佩西(阿森纳),罗本(切尔西),库伊特(费耶诺德),范尼(

曼联),哈塞林克(埃因霍温)。(PIPP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