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切尔西转会战闹到FIFA “神童”之争即将水落石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14: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曼联俱乐部30日将向国际足联提交一份长达40页的综述性文件,阐述他们就引入尼日利亚少年球星约翰·奥比·米科尔与切尔西俱乐部发生的争执,这场争执历时已经好几个月,曼联对切尔西挖角抢夺米科尔的做法深恶痛绝,曼联主帅弗格森认为米科尔是他见过的最有足球天赋的少年之一,所以一直想把米科尔收至帐下,没想到却被切尔西横刀夺爱。

  在花了3个多月的时间收集针对切尔西的相关证据之后,曼联的律师们将列出曼联与米科尔签署过非常严密的协议的细节,以及在随后发生的一连串事件当中,按照曼联助理教练奎罗兹的说法,18岁的米科尔“几乎是遭到了切尔西的绑架”等详细内容。

  据称这些文件当中还包括弗格森、

曼联首席执行官大卫-吉尔以及青年队总监吉姆-瑞恩写的证明材料,另外还有在今年4月曼联与米科尔签署的一份预备合同协议副本,当时米科尔同意从他所在的挪威奥斯陆林恩俱乐部转会曼联。

  米科尔是最近两年非洲的足球王国尼日利亚涌现出的天才球员,被称为中场神童。曼联俱乐部声称,米科尔已经与曼联签订了合同,转会费为734万美元。但是,切尔西却表示,他们已经和米科尔达成了一个口头协议,米科尔将与切尔西签署4年的合同。

  曼联俱乐部的法律小组成员已经与林恩俱乐部的董事们以及最初代表米科尔的经纪人丹尼尔-弗莱彻进行了多次接触。弗莱彻本人也因为米科尔突然不让他再当经纪人并选了一个尼日利亚的经纪人替代他而感到不满,据称米科尔后来选择的经纪人与切尔西俱乐部之间关系密切。

  曼联认为,正是因为切尔西从中作埂才导致米科尔转会曼联的计划泡汤,否则米科尔不可能不愿意加盟曼联。两周前,弗格森和瑞恩前往奥斯陆看了米科尔,并得到保证说,他希望兑现与曼联的合同。但在4月份,据称米科尔在拒绝了切尔西之后就收到了死亡威胁,弗莱彻说,米科尔“被吓坏了,他现在所做的事情是受到了逼迫之后违背自己意愿的”。

  弗莱彻是第一个发现米科尔的足球才华的,他称米科尔与“鲁尼一样为足球而生”,他还写信给曼联说,米科尔“仍然愿意为曼联效力”。弗莱彻还致信英足总,呼吁对切尔西进行调查和处罚,就象当初切尔西秘密与阿森纳的后卫阿什利-科尔接触被曝光后接受处罚一样。

  曼联希望国际足联证实,米科尔是曼联的球员,或者至少下令切尔西不要做挖角。曼联还希望说服米科尔中止与切尔西有关的新经纪人的关系。(苗军)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