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军大将称切尔西缺乏尊严:我们不会为误判喋喋不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安菲尔德的欧冠之夜无疑是一个充满争议的晚上,切尔西禁区内两个未被判罚的点球成为了这场0-0之战赛后的最热门话题,而两支球队从上个赛季欧冠半决赛之后的口水之争又因此得以延续。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利物浦后防大将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便明确地表示,他认为切尔西的某些表现“缺乏尊严”,矛头直指蓝军主帅穆里尼奥。

  

利物浦中卫卡拉格是当晚“误判疑案”的当事人之一,下半时他的一记头球似乎是
被加拉故意用手挡出,但主裁判德桑蒂斯对此无所表示。在卡拉格看来,切尔西最让他感到不满或者不屑的并非是在比赛中逃过点球判罚,穆里尼奥在赛前针对去年半决赛的言论更让卡拉格觉得无法接受,在卡拉格看来,葡萄牙教练赛前大谈上赛季欧冠联赛争议入球的行为显得不够男人。

  “那明显是个点球,但是我们不会花费时间为此而不停的唧唧歪歪喋喋不休,我们也不会因为这些明显不利的漏判而哭喊些什么。在这场比赛之前,从对方那里传来了很多的哭喊声,他们嚷嚷着上赛季的一些事情,在我看来这多少有些酸葡萄的感觉。和这种俱乐部相比,我们总会表现得更有尊严些。”

  上赛季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利物浦1-0击败切尔西的比赛中,加西亚一记看上去并未越过门线的挑射被裁判认定入球有效,这成为了赛后穆里尼奥不断开炮的理由。但在最终夺冠的利物浦看来,这种质疑显得不合逻辑,因为如果主裁不判罚球越过门线的话,切尔西将为此前切赫的犯规付出红牌加点球的代价,这种情况对蓝军也许只会更糟。

  本周末英超联赛中利物浦与切尔西将再次对话,无论比赛最终结果如何,赛后双方将帅一轮新的口水战都将再次如期而至。

  (仙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