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绝对核心自曝将离队 未来东家并非英伦豪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30日03:31 新浪体育
曼联绝对核心自曝将离队未来东家并非英伦豪门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表示,他很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他和曼联的合同将于2006年6月到期,而球员本人并不希望获得新的续约。

  基恩对曼联俱乐部的电视台说:“如果曼联给我一份新合同,我会感到惊奇,我有种直觉,如果曼联明年4月份才想起续约,那就太晚了,我希望在1月份的时候弄明白。我希
望再踢一两年,在其他国家其他俱乐部对我来说也是不错的经历。”

  基恩在描述前景的时候,同时表示,自己很难为另外的英超俱乐部踢球,他说:“当我说要转投其他队时,我希望不是英国球队,否则我很难容忍。我想尝试教练工作,并体会另外一种气氛,明年夏天我35了,是时候离开了,曼联会有好的球员来顶替我。”

  基恩自从1993年以375万英镑的价格从诺丁汉森林转会

曼联以来,一直是这支欧洲老牌强队的主力,并逐渐成为队长和核心队员。最后基恩还澄清了他留在曼联当教练的传闻,他说:“大家总说在曼联执教的事情,但我没有兴趣。”(新体)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