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屡失良机倒是回防更抢眼 库兰伊成了最佳“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4:08 体坛周报

  记者张雷报道 对AC米兰的比赛是沙尔克04的79场欧洲俱乐部比赛,2比2是双方都能接受的比分。赛前总经理阿绍尔和前锋库兰伊可谓“悲喜两重天”,比赛中这两人格外受到德国媒体的关注。

  刚当上爸爸的库兰伊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人们期待库兰伊能有精彩表演,并讨论着他会做什么样的进球庆祝动作。对于儿子的出生,库兰伊很兴奋,他向熟识的记者重复着一
句话;“母子都平安。”主帅兰尼克并不认为库兰伊这时候当爸爸是件好事:“我担心他因为过度兴奋而影响休息。最近几天他很辛苦,希望这不会影响状态。”

  库兰伊儿时的一个朋友特意从巴西赶到赛场助威,带来了一件巴西乐器作为礼物,让库兰伊十分开心。第12分钟柯比亚施维利左路传中,库兰伊中路抢点,可惜皮球贴柱偏出。第33分钟他接到长传后射门再次偏出,此后他又两次禁区外远射。他和队友的配合也很出色,第23和第30分钟,他分别妙传帮助索伦·拉尔森和林肯完成射门。第71分钟,库兰伊头球射门偏出,这是他全场最后一个镜头,而后被桑德换下。

  库兰伊给人印象最深的是积极回抢,这也赢得了球迷的掌声。德国SAT1电视台评球嘉宾比埃霍夫表示:“库兰伊回抢了七八次,表现出他和全队一起争胜的精神。虽然没能进球,但他牵制了对方防守球员。在我眼里,他是队里表现最出色的之一。”

  因为回抢积极,他被电视台戏评为“本场最出色的后卫”。库兰伊赛后说:“很遗憾我没有进球,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是没有运气。除了开场有点困难外,我们和对手不相上下,我们有实力和欧洲任何强队较量。”

  战平强大的对手,沙尔克04在小组中还保留了希望,在看台上看完比赛的经理阿绍尔长出一口气。这位“雪茄经理”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沙尔克04之前一段低迷时期联赛4连平,俱乐部监事会主席托尼斯公开质疑阿绍尔的管理思路,有传闻说阿绍尔面临不久后下课的危险。本周三德国《图片报》又爆料:阿绍尔患上了皮肤癌!医生已从他的鼻子上截取了一小块皮肤,拿去进一步化验,最终诊断结果要过些日子才能得出。阿绍尔为此留下了眼泪,他说:“我最近怎么这么倒霉,又得了皮肤癌。虽然这不是最后的结果,但我很害怕。”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