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三巨头勾心斗角藏不和? 莫吉:与尤文合同无限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3:57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 尤文图斯以3比0打败快速维也纳,莫吉赛后评论这样的战果在欧洲冠军杯从来不易。随后,针对媒体特别感兴趣的两个问题,莫吉回避直接回答:“拉波的话?我没有听到,无法判断。曼奇尼?我也不回答他,因为他说我是齐维塔维奇亚人(罗马附近的一个城市),实际上我是锡耶纳人,百分之百的托斯卡纳人。对于连这一点也不知道却要开口的人,我不予回答。”

  拉波·埃尔坎是老阿涅利的外孙,现在负责菲亚特广告部门,被公认为是尤文图斯未来的主席。在最新一期的《Max》杂志上,拉波·埃尔坎在专访中谈到尤文图斯由吉拉乌多、贝特加和莫吉组成的三巨头说:“这个三巨头让我想起该隐和亚伯。”根据《圣经》记载,该隐和亚伯是亚当和夏娃的长子和次子,该隐因为妒忌而杀死弟弟。拉波·埃尔坎借用《圣经》典故,显然暗示三巨头之间勾心斗角,并从某种程度暗示了对莫吉在内的尤文图斯高层的不满。

  另一方面,

国际米兰主教练曼奇尼在本周二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也对莫吉发难。由于莫吉在裁判问题上非难国际米兰,曼奇尼说:“我想借用一句罗马方言,这句方言恰如其分,而且莫吉一听就懂,因为他是齐维塔维奇亚人。但还是算了,因为我们现在还不必考虑尤文图斯,我们必须考虑打败流浪者……”

  次日上午,莫吉做客国家电视一台《早晨》节目,再次被问及是否留任尤文图斯以及意大利德比的问题。对于第一个问题,莫吉回答:“我将留在尤文图斯。我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我的合同是无限期合同。我不是该隐,也不是亚伯,我是莫吉。对于股东的讲话评头品足是不讨喜的事,但我相信没有问题。”

  实际上,在莫吉这次讲话之前,拉波·埃尔坎已经开口缓和气氛,“作为球迷,我要表达对球队和球会领导人的支持。我祝愿他们继续赛季初业已开始的成功。”

  与此同时,莫吉也力图缓和与国际米兰的冲突。他在节目中说:“尤文图斯踢得挺好,国际米兰更好。我对国际米兰说过很有赞扬的话,虽然经常没有礼尚往来。我可以肯定地说,本赛季国际米兰与过去不同,过去它有高水平的球员,本赛季则是一支高水平的球队。这里面有教练的功劳,但决定性的是莫拉蒂主席作出的牺牲,他为加强球队的实力不惜千金一掷。我想周日的比赛激烈但不漂亮,一场重要的比赛经常是这样。无论如何,这场比赛对于联赛冠军的归属,没有决定性的意义。”

  最后,莫吉也谈到前不久在“猫宫”与贝鲁斯科尼的秘密见面。莫吉解释说:“这是一次礼节性的拜访,在我们的门将布冯对

AC米兰比赛中受伤后,贝鲁斯科尼主席将阿比亚蒂租借给我们,我们要感谢。当时外面有很多记者,他们做了许多假设,从政治到AC米兰的一个位置……”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