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日之内皇马竟被亮四次红牌 豹子精神下暗藏一大隐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劳尔打破欧冠射手纪录,索尔达多锁定锁定胜局……最后时刻,一切都在照着向皇马有利的方向发展。最后一分钟,意外出现了,拉莫斯“疑似”对奥卡斯的报复。德国裁判默克掏出了红牌。

  客观的说,拉莫斯本场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在后场防守上,拉莫斯给卡洛斯提供了强力的支持。全场10次抢断,排名全队第一,3次铲球,成功率也排在全队第一。那默克
的红牌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当时,奥林匹亚科斯刚刚躲过一劫。古蒂和罗比尼奥门前包抄都没有抢到点,尼科普利迪斯随即发动反击,球到前场右路奥卡斯的脚下。拉莫斯上前将球断下,奥卡斯铲球还给拉莫斯嘟囔了两句。年轻气盛的拉莫斯哪能没点火气,左手对着奥卡斯的短裤有一个微小的掐的动作。这个动作没能逃过莫克的“法眼”,直接出示红牌把拉莫斯罚出场外。卡洛斯、贝克汉姆等球员显然接受不了默克的这一判罚。但无济于事,判罚决定已经不能更改了。

  

皇马官方网站赛后对一判罚形容道:“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莫克掏红牌罚下拉莫斯,这一判罚令人感到惊诧。”

  算上拉莫斯、巴普蒂斯塔对

西班牙人和伍德盖特对毕尔巴鄂的红牌,拉莫斯今天“染红”已经是10天内皇马第4次有球员直接被罚出场了。这同卢森博格强调“战斗精神”有关,如果不能把球干净的处理掉,尽量不要让对方带球到有威胁的地带,于是犯规成了最好的选择。当然,这种要求有好的一面,比如运动战中的失球少了。但同样也有弊端,比如给对方定位球机会,比如造成非战斗性的减员。当然,四张红牌中,伍德盖特的那张和拉莫斯的这张“量刑”是否正确,还有商榷的地方。(JoJo)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