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王不向阿根挺 马拉多纳:请对河床进个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10:0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马拉多纳很让河床人迷茫,因为每逢博卡、河床对抗,他总站在博卡一边。迭戈首先是博卡的人,然后才是阿根廷的大球星。9月27日晚上,他还站到巴西科林蒂安队一边,鼓励特维斯在即将进行的南美杯赛上灭河床。

  南美杯在规格上相当于欧洲的联盟杯,1/8决赛科林蒂安与河床对阵。上周首回合河床客场0比0逼平巴西人,当地时间9月28日晚上(北京时间29日早晨)的次回合较量在布宜诺
斯艾利斯市进行。客队下榻喜来登酒店,特维斯也回到家乡的城市。这天晚上球队正要晚餐,突然听到一声呼喊:“卡洛尼奥……”

  原来是马拉多纳来了,他很会用这种方式

幽默,把特维斯的名卡洛斯加上葡萄牙语后缀。等特维斯回过神来,二人便拥抱在一起,重演那让很多人看不大习惯的大男人口对口的亲吻。去年8月份马拉多纳去博卡主场看比赛时(当时特维斯尚未转会),他俩就有过这样亲密的动作,当时有媒体做了这样的标注:“味道好吗?”今年8月29日马拉多纳第三期“10号之夜”电视节目中,他也给过特维斯深深一吻。

  拥抱之后,特维斯把自己的巴西队友一一介绍给迭戈。只可惜马斯切拉诺因伤未能随队,否则让他打自己的老东家也很尴尬。老马和特维斯则不然,打河床是本份。马拉多纳对科林蒂安队的球员说:“我们俩都是博卡的人。”他又鼓励特维斯,“等会多吃点,比赛中要进个球,算献给我的吧。”特维斯答道:“那是我巴不得的。”

  科林蒂安的伊朗人老板基亚也在场,迭戈指着特维斯对他说:“这个人可是价值千金呀。”基亚道:“当然知道,我不会卖掉他的。”旁边有人问,你的博卡还想把他要回去吗?老马说:“他永远是博卡的10号,那里随时都等着他,但不是现在,现在他要为科林蒂安打河床。”

  马拉多纳不属于河床,只是当他以阿根廷的名义出现时,河床人才能把他当做自己人。其实他们何尝不欣赏老马的球技,只是迭戈总不给他们面子,而他们也不好抱怨,心里酸楚楚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