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世青赛小将踏上欧洲之路 陈涛试训安德莱赫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9: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金焱报道 陈涛终于踏上了欧罗巴试训之路。由于在世青赛上的出色表现,陈涛曾经让不少欧洲俱乐部为之动心,最终陈涛选择了比较适合自己的比利时安德莱赫特队。这支比利时联赛常年班霸正等待着陈涛的到来。

  陈涛结束世青赛任务后,不巧赶上大腿韧带撕裂,不得不养伤两周,也错过了多场中超联赛。陈涛回到沈阳金德队后,第一场比赛即是客场挑战北京现代队,当时看台上坐着
一位神秘人物,这位比利时人一直在跟踪陈涛的表现,他已经看了世青赛两场中国队的比赛,正是陈涛在世青赛的过人动作,让他动了来中国的念头,此人就是比利时著名球探,也是比利时前国脚弗里斯。他曾经在上世纪80年代初效力于安德莱赫特队,也担任过这家俱乐部队的队长。沈阳金德队以2比2逼和北京现代队,陈涛在下半场千里走单骑射入了精彩一球,这个进球更加加深了弗里斯对陈涛的好感,他回国后,即把陈涛推荐给安德莱赫特队主教练韦科特朗。

  安德莱赫特队与东方球员缘分不浅,2001/02赛季韩国国脚薛琦铉从安特卫普转会到安德莱赫特,并在安德莱赫特呆了三个完整赛季,2004/05赛季他被英冠球会狼队以200万欧元买走,薛琦铉为安德莱赫特队打进了18球,也证明了东方球员可以在比利时甲级豪门立足。韦科特朗也看中了陈涛,他相信弗里斯的眼力,于是安德莱赫特俱乐部与陈涛的经纪人杨华明进行了电话沟通。安德莱赫特队希望陈涛能在10月份来俱乐部试训,如果试训成功,可以安排冬季转会。

  陈涛此次能打动安德莱赫特,并不牵扯到商业利益,即安德莱赫特并不是冲着中国市场才引进陈涛的。安德莱赫特队今年要在欧洲冠军联赛和比利时甲级联赛两线作战,而且承受着巨大压力,安德莱赫特队希望陈涛的到来,能使球队板凳厚度增加。

  陈涛近来赛事频繁,除了国家队和中超联赛任务外,他还要应付

十运会。由于参加十运会的人员不参加国足与德国队的A级赛,因而十运会前辽宁代表队有10天集训时间,陈涛可以在这个档期到比利时试训。结束试训后,陈涛直飞
扬州
到全运队报到,参加10月12日开始的全运会男足比赛。安德莱赫特队也同意在9月29日至10月9日期间,接受陈涛来队试训,9月9日由安德莱赫特俱乐部总经理霍尔斯贝克签署的邀请函已传真到沈阳金德俱乐部,他们诚挚地邀请陈涛到安德莱赫特队试训。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