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多特蒙德留住后防中坚 沃恩斯续约至200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5:14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9月28日电(记者戎昌海)面临财政危机的德国老牌劲旅多特蒙德俱乐部并没有出现甩卖球员的现象。继与门将魏登费勒、中场球员克林格以及里肯成功续约后,多特蒙德俱乐部28日又成功地与球队后防中坚沃恩斯续约至2007年。

  作为德甲联赛中工资最高的球员之一,现年33岁的沃恩斯同意在降薪情况下与俱乐部续约,为多特蒙德俱乐部削减开支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沃恩斯在解释自己仅与俱乐部
高层进行了一次对话后便决定续约的理由时表示,他对多特蒙德的前途充满信心。俱乐部高层关于球队未来建设的方案让他觉得很有说服力。

  目前除了有伤在身、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去的捷克高

中锋扬·科勒外,多特蒙德俱乐部几乎已经留住了所有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俱乐部主席尼鲍姆在与沃恩斯成功续约后表示,此举为球队未来的发展确立了正确的方向。

  沃恩斯是1999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俱乐部的。虽然不久前他被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克林斯曼排除在新一届国家队21人的大名单之外,但多特蒙德俱乐部没有任何人怀疑沃恩斯的能力。球队主教练范马尔韦克说,他认为沃恩斯至少是德国最好的中后卫之一,甚至是最好的。

  对于这次未能入选国家队大名单,沃恩斯日前在接受德国《踢球者》杂志采访时曾公开表示,他对主教练克林斯曼的这一作法感到无法理解。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