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两度争议点球被漏判 利物浦主场平切尔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4: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凌晨02:4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45),欧洲冠军联赛G组展开第二比赛日争夺。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比赛中双方对抗激烈,但机会机会不多。利物浦有可能获得两次点球机会,一次是德罗巴禁区内绊倒海皮亚;一次是加拉禁区内手球,但意大利裁判德桑蒂斯均未作出判罚。本组另一场比赛,皇家贝蒂斯客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

  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切尔西。上赛季冠军联赛半决赛利物浦对阵切尔西1胜1平,保持未失球。切尔西以一粒争议进球被淘汰出局,此番再度做客安菲尔德,当时受伤的费雷拉回到首发,新援埃辛在中场加强实力,此前因伤缺席安菲尔德一战的罗本和达夫双双首发。利物浦则派上了新援克劳奇,上次决战的进球功臣路易斯-加尔西亚和西塞支援锋线。切尔西在上赛季的近4个客场冠军联赛中均遭败绩,在安菲尔德落败之前,蓝军先后告负于波尔图、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

  开场之后,红军球迷就在安菲尔德营造出热烈氛围,这不仅给主队带来信心和动力,也给每一支做客的球队带来巨大压力。第2分钟,达夫中路直传德罗巴,后者停球试图挑过卡拉格却被对方作出关键性的头球解围。第7分钟,埃辛前场抢断阿隆索迫使西班牙人犯规得到黄牌警告。兰帕德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雷纳飞身漂亮扑出。随后兰帕德开出的角球滑门而出,雷纳出击落空险些留给对手机会。

  双方寸土必争对抗激烈,比赛节奏被屡次犯规所打断,而双方的进攻空间均被限制。第11分钟,兰帕德对杰拉德铲球犯规,杰拉德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切赫远点抢在卡拉格之前将皮球击出。第17分钟,特劳雷传球杰拉德,利物浦队长中路24码处的射门高出。1分钟后,费雷拉长传,海皮亚头球解围失误,兰帕德左路禁区边缘处的左脚斜射偏出。

  第19分钟,芬南右路传中,特里头球冒顶,克劳奇头球摆渡,德罗巴门前7码试图捅出皮球时也绊倒了插上的海皮亚,但

意大利裁判德桑蒂斯并没有作出判罚。回放显示德罗巴并没有碰到皮球,而海皮亚碰到皮球后即被明显绊倒,但切尔西幸运逃脱了处罚。
第21分钟,哈曼禁区左侧的传中,克劳奇前点门前7码也错过了机会,皮球滑门而过。第25分钟,马克莱莱中场对杰拉德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33分钟,兰帕德右路直传,罗本右路晃过海皮亚后在禁区边缘处的左脚劲射被雷纳托出横梁。第38分钟,卡瓦略禁区前绊倒哈曼,杰拉德左路26码处任意球传中被解围,阿隆索右路30码处的劲射高出。上半场双方均将注意力放在中后场的防守中,切尔西的两翼几乎被完全折断,而利物浦的中路高点进攻也似乎成效不大。

  下半场的争夺依然激烈。利物浦几乎在第52分钟取得领先,路易斯-加尔西亚停球后强行突破费雷拉,但切赫及时出击挡出了西班牙人的射门机会。第53分钟,埃辛右路26码处的左脚劲射偏出远角。第54分钟,费雷拉右路传中,德罗巴中路10码处的头球攻门高出。第56分钟,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卡拉格前点门前10码处的头球攻门打中加拉手上弹出,但德桑蒂斯再次拒绝判罚点球。

  第60分钟,罗本前场犯规后不满裁判判罚被黄牌警告。第62分钟,兰帕德铲倒西塞也被黄牌警告。利物浦逐渐在控制中场后占据主动,穆里尼奥在第65分钟做出调整,赖特-菲利普斯换下罗本。第74分钟,卡拉格的头球解围险些出现失误,但幸好雷纳抢在罗本之前将皮球挡出。第75分钟,克雷斯波换下达夫,蓝军变阵4-4-2。

  第77分钟,利物浦角球被解围,阿隆索中路30码处右脚凌空抽射稍稍偏出。1分钟后,庞格勒换下同胞西塞。第79分钟,杰拉德右路25码处的劲射偏出。第83分钟,庞格勒禁区右侧底线附近突破特里传中,皮球打中卡瓦略之后被费雷拉解围,阿隆索中路28码处的凌空抽射被切赫没收。第85分钟,阿隆索后场犯规,兰帕德中路30码处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中人墙。第89分钟,特里对阿隆索犯规得到黄牌。最终双方0比0战平。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21-特劳雷;16-哈曼,8-杰拉德,14-阿隆索,10-路易斯.加尔西亚;9-西塞(78',24-庞格勒),15-克劳奇

  切尔西出场阵容(4-3-3):1-切赫;20-费雷拉,6-卡瓦略,26-特里;13-加拉;4-马克莱莱,5-埃辛,8-兰帕德;16-罗本(65',24-赖特.菲利普斯),11-达夫(75',9-克雷斯波),15-德罗巴(91',29-胡特)

  皇家贝蒂斯客场1比0小胜安德莱赫特。第69分钟,华金中路直传,奥利维拉禁区弧内劲射破门。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