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有难温格穆里尼奥帮腔:球迷的做法太过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9月26日,曼联主场迎战本菲卡的冠军杯小组赛前夕,例行的主队赛前新闻发布会如期举行,一脸铁青的弗格森开始接受媒体的提问———

  记者:联系到上周六(1比2输给布莱克本)的比赛,过去这两天对您来说是否特别糟糕?

  弗格森:听好,我不准备谈论任何有关我自己的东西,清楚了没?我们现在只可以讨论对本菲卡的比赛。

  但两场比赛之间一点联系都没有吗?

  对本菲卡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很重要,我们也已经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为什么这个9月如此令人失望?

  我已经说过了,我来这里是准备谈论明天的比赛的,过去的事情不要再提。

  主场球迷在上周六的反应(全场喝倒彩)会影响球员心态吗?

  欧战跟联赛是不同的,明晚我们将得到球迷的全力支持。

  那么您对上周六的嘘声怎么看?

  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好了,新闻发布会结束,谢谢。(说完立刻拂袖而去)

  很显然,一如既往地,爵爷不打算给幸灾乐祸的媒体留点好脸色,但上周六响彻老特拉福德的刺耳嘘声却无疑是苏格兰人执教生涯的新低。上一次爵爷成为本队球迷的攻击目标还是16年前月

曼联主场1比2输给水晶宫后,老特拉福德看台上打出标语:“三年来你总是有借口,但球队还是一群废物。弗格森,再见!”

  上周六的嘘声会不会成为一个时代彻底终结的标志仍然有待观察,但可以肯定的是,爵爷当然还没有完全失去支持者。令人惊讶的是,在这个非常时期,竟然连苏格兰人的死对头、阿森纳主帅温格也站到了他的一边:“大家都知道我俩不是好朋友,但我还是觉得不是滋味。当然,和球员一样,人们只会根据眼前的成绩来对你作出评判,但是考虑到弗格森为曼联作出的贡献,我觉得球迷的反应真是太可怕了,简直令人不敢相信。”而与爵爷惺惺相惜的切尔西少帅莫里尼奥则借着周二的新闻发布会提供了自己的辩护:“为什么人们要嘘他?我不认为弗格森面临什么压力,将要面临压力的应该是那个接替他的下任曼联主教练。”

  正如一名曼联球员私下所说,其实现在的曼联“有两位主教练”,弗格森更像是个“挂名教头”,而负责球队训练、制定战术甚至安排阵容的“当权教头”则是助理教练奎罗斯。如果一定要有个人为433战术的混乱以及近两个赛季的糟糕战绩负责的话,那一定只能是外表低调的葡萄牙人。

  更令人不是滋味的是,在爵爷都选择沉默的当口,奎罗斯却掉转枪口对准了本队的球迷。“足球可以有很多踢法”,后者在周一接受葡萄牙报纸《比赛报》的采访时表示,“在对布莱克本的比赛中,我们(教练组)应现场球迷的要求改打442阵型,结果输掉比赛。这就是为什么说,足球也是一项拥有无尽想象和愚蠢的运动。”毫无疑问,在今后的曼联主场比赛中,“愚蠢的”老特拉福德球迷将如何招呼他们的助理教练,这是一个更加有趣的话题。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2,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