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冻结亚昆塔之后天壤之别 乌迪内斯从四连胜到四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徐松奇报道巴萨2比3败给乌迪内斯,迪纳塔莱、坎德拉和巴雷托轮番进球。别着急,这不是真的,只是乌鸡迷们在宣泄愤怒。从新赛季开赛的4连胜到10天内的4连败,人们看清了一个道理:冻结了亚昆塔,也就等于冻结了胜利。这次再兵败诺坎普,更是激起一片骂声。有挖苦球队的:“里杰卡尔德这回可以笑着说,放弃了亚昆塔,乌迪内斯送了我一份厚礼。”还有指责亚昆塔不识抬举的:“还摆着张臭脸不签字,你还不如去诺坎普外面卖汽油去呢。”

  骂归骂,输得这么难看,教训是一定要总结的。先看看科斯米的阵型,352,迪纳塔莱身边出现了年轻的巴雷托,但这位1985年出生的小男孩根本没有大赛经验,今年还是第一次踢意甲,更别提

冠军杯了。贝莱蒂就像影子一样跟着他,怎么甩也甩不掉,情急之下,自己还几次掉进对方的越位陷阱。下半场一开场,好不容易冲到禁区里,但被奥莱格一挤,自己倒在了地上!

  没了与亚昆塔那种特有的共振感觉,迪纳塔莱一个人玩不转,射门有气无力,不是被奥莱格破坏就是被瓦尔德斯没收。更丢人的是在第21分钟,泽诺尼把球捅给迪纳塔莱,后者本想玩得漂亮一点,不停球直接射门,但抡了一圈腿,却连球都没碰到。下半场第4分钟,维迪加尔累积2张黄牌被罚下场,科斯米绝望了,2分钟后就用毛里换下了迪纳塔莱,第73分钟又用迪米凯莱换下了蒙塔里,不过在上场的6分钟里,丢球、被断、越位,迪米凯莱都占全了。

  队长贝托托赛前接受Sky采访时口出狂言:“我不相信亚昆塔的缺阵会给我们多大影响,他是伟大的球员,但所有人都要守规矩,俱乐部的做法很明智。”俱乐部的做法明智?也许吧,但他本人的踢法可不明智。在小罗用任意球两次轰开自己大门之后,他还不注意动作的收敛,放倒了范博梅尔,险些让对方再一次用罚球破门。于是,他也成了人们泄愤的对象:“贝托托现在只会讲话不会防守了,踢得还不如儒亚雷斯呢。”

  儒亚雷斯是替补上场的,因为纳塔利拉伤了肌肉。损兵折将,科斯米现在是什么心情?“进了诺坎普球场才知道存在另一种足球。胜负是正常的,但乌迪内斯得换个步子,该醒醒了。”听上去输得心服口服,他还没忘向小罗要

球衣,因为来西班牙之前已经答应儿子埃多阿尔多了。

  波佐呢?上一次来诺坎普还是1982年看意大利对波兰的

世界杯半决赛,这是第二次,但回忆肯定不如上一次那么美好,因为在贵宾席里挨着他坐的拉波尔特不时在暗示自己对费利佩的欣赏,但正是这位巴西后卫给自己找回了仅存的颜面、打进唯一的一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