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球星赛前警示得到应验 不来梅四前锋也于事无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09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在雅典,不来梅队必须要注意自己的防守,否则将会很麻烦。同时,还要提防这支球队的阿根廷中场冈萨雷斯,这位10号球员非常危险。”德国老球星芒奇在赛前已经叮嘱过自己的同胞了,但没有起到作用。

  如果在现在要找一名熟谙潘纳辛耐科斯的德国人的话,那非左后卫芒奇莫属,这位前国脚在2003/2004赛季从门兴自由加盟这支雅典的绿魔队,在今年夏天合同期满后,芒奇离
开这里。“我们对这场比赛很有信心,球队已经找到了对付潘纳辛耐科斯的一些办法,雷哈格尔也给了我们很多有用的建议。”在周一抵达雅典后,俱乐部老板博恩等人和老熟人雷哈格尔会面。

  随着克洛泽的停赛期满,主教练沙夫在这场比赛中派出了除有伤在身的帕萨宁外的最强阵容。开场仅5分钟,不来梅中后卫纳尔多的一次并不明显的犯规被法国主裁博乌拉判罚点球,冈萨雷斯主罚点球打进球门左下角。两分钟后,不来梅再遭重创,主队前锋曼奇奥斯在不来梅两名后卫封堵的情况下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开场过早陷入被动,这让不来梅绝对没想到。在首场负于巴塞罗那后,主教练沙夫视这场比赛为能否从小组出线的关键一战。上半场结束前4分钟,不来梅扳回一球,克洛泽反越位成功,球门前14米破门。急于拿分回家的沙夫在第63和第75分钟分别用洪特和巴尔德斯两名前锋换下鲍曼和舒尔茨,不来梅为了挽回败局,在场上用四名前锋狂攻主队城门。

  急于扳回比分的不来梅在最后时刻险些被偷袭得手,第68分钟,中场冈萨雷斯的射门擦着横梁飞出。比赛结束前四分钟,克拉什尼奇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将缺席下场同乌迪内斯的比赛。随着同组三支球队在两轮过后都取得了胜利,两轮皆负的不来梅出线前景也由此黯淡了许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