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法场场变 1比0不变--拜仁锋线突然乏力为哪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6: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艾文报道虽然顺利击败了对手布鲁日,但马加特在赛后并没有太多的雀跃。1比0的比分似乎像一道魔咒,缠绕着拜仁。这一次马加特没有采用保守的451阵型,球队也创造了多次进球良机,可是除了德米凯利斯之外,其他人都鬼使神差地将机会浪费,拜仁已经连续五场比赛进球数只有一个或者没有进球。

  这场比赛在拜仁的主场进行,这没有给拜仁带来特别的信心,反而增加了额外的压
力,拜仁的球迷对于球队的表现向来挑剔,他们上一次在主场亮相时虽然击败了汉诺威队,但是沉闷的比赛场面却让他们遭到了全场球迷的嘘声。为了取悦主场的球迷,马加特终于放弃了沉闷保守的单前锋阵型,而是使用了格雷罗与马凯搭档,力求取得更多的进球。

  拜仁很快就控制了场上的局势,在几次试探性攻击之后,第5分钟,施魏因施泰格左路开出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冲顶,完成了拜仁第一次进攻。第17分钟,巴拉克漂亮的任意球旋过了人墙,但是却被门将布蒂纳托出了球门。吸取了输给

汉堡的教训,拜仁在本场比赛格外地重视两个边路的进攻,泽罗伯托也调整了状态,他与施魏因施泰格在两个边路向对手持续地施加压力,而利扎拉祖和萨尼奥尔也通过频繁的插上来帮助进攻。

  拜仁能够制造机会,在上半场德米凯利斯攻入一球之后,拜仁的进球欲望更加强烈,但是所有机会最终都被浪费了,巴拉克、施魏因施泰格、泽罗伯托和德米凯利斯在下半场都有改写比分的机会,焦急的马加特对此也非常不满,下半场绍尔出场换下了利扎拉祖,施魏因施泰格接下了左边后卫的职责,左倾强烈的拜仁开始了最后的努力,可马加特的队伍仍然只能将这一比分保持到最后。

  进球虽然不多,但是仍然是得到了三分。主帅马加特赛后表示:“这是我们小组出线重要的一步,没有人能忽视布鲁日队,他们非常强大,因此取胜已经可以令人满意。”球队的锋线仍然是一个问题,马凯缺少一个合适的帮手,格雷罗目前看起来做替补更有效率,好在圣克鲁斯已经伤愈,可以在未来的比赛中助马凯一臂之力。

  后卫伊斯梅尔有些遗憾,今天是他的30岁生日,可是他在门前却错过了最好的机会,将进球攻守让给了德米凯利斯,伊斯梅尔说:“我们本应该有更多的进球,希望我们能够将进球的运气留到下一场对

尤文图斯的比赛中。”

  虽然两场

冠军杯小组赛拜仁的比分都不高,但是后场球员受到的考验都不多,下一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才是他们真正的大考,萨尼奥尔表示:“尤文图斯与维也纳快速、布鲁日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球队,但我们不会重蹈上赛季的覆辙。”这将是法国人在拜仁参加的最后一个赛季的冠军杯,他已经宣布在赛季末离开拜仁不再续约。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