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时装德比聚揽无数明星 卡卡说出心中最爱模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58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王庆报道 联赛和冠军杯太过紧张,需要一点场外调节剂。在时尚之都米兰,这种调节剂永远不会缺乏。阿玛尼是调剂足球和时尚的大师,在这个“双重教练”手下,米兰德比早早开始了。

  菲戈携妻子海伦,面对谢瓦、卡卡和科斯塔库塔。谢瓦领着妻子帕奇克,卡卡协同母亲西蒙尼,科斯塔库塔的老婆科隆巴里也是不可或缺的人物。周一下午3时,曼佐尼大街,
阿玛尼为庆祝恩波里奥时装活动五周年纪念展示会,云集了足球界的上述大腕,还有最红女歌星劳拉·保西尼,AJ篮球俱乐部的高层。

  在米兰双雄的几个偶像登台亮相前,利沃诺的前锋加兰特和帕拉迪诺当了开胃酒,前者在都灵时就是时尚界瞩目的人物。帕拉迪诺联赛开局踢得不错,但在时尚界还无人知晓。

  之后,主角出场了,先是菲戈和夫人海伦,然后是卡卡和谢瓦。他们都不是第一次和阿玛尼合作,只是第一次以同城对手相见,让这次时装展示多了层含意。菲戈首先开玩笑:“我和阿玛尼家族的友谊又增厚了一层。看到谢瓦和卡卡?我能跟他们说什么?那是两个米兰人!”然后大笑。球星间早就熟悉,不用过多寒暄。卡卡赞扬菲戈说:“实在是个伟大的球星。但别问我周末他们和尤文谁能赢,悬念太大了。”

  卡卡是个腼腆的小伙子,每次人们提醒他,米兰的大街小巷都有他给阿玛尼代言的宣传照片,他都有点不好意思。“我的形象出现在那些广告纸上,感觉有点怪怪的,但很美妙。我年幼在巴西时就很崇拜阿玛尼,最喜欢他设计的毛衣。”“我也是,感觉穿毛衣比衬衫舒服多了”,谢瓦在旁补充。借着机会问一点卡卡的私人问题,“最喜欢哪个女模特?”“吉塞尔·邦臣,因为是巴西人,长得也漂亮。”这个邦臣,球迷不陌生,2002年末和科科传出绯闻的就是她,当时都说科科抢了好莱坞影星迪卡普里奥的女人。

  阿玛尼对足球和时尚的见解让球迷耳目一新:“球员跑到T型台上的太多了,所以我也要选择一下。为什么如此多的球员进入时尚圈?很合逻辑,因为新的

神话是这些球员。过去是演员,现在人们想看的是球员!他们很少穿正装,但他们穿起来都很漂亮,他们靠的是自己的身材。穿得舒适是种价值,同时也得有注意穿着的愿望。”

  卡卡是他选择的,作为恩波里奥套装的代言人,“他是个杰出的小伙子,漂亮、有教养,从不生气,还有比这更合适的人选吗?”卡卡的面貌看上去青春纯洁,和菲戈是两种特点,“我第一次看到菲戈时就跟他开了玩笑,因为他的名字说的正是他本人特点(

意大利语中figo是帅哥的意思)。他不仅相貌俊朗,人也可爱,我们是相识好多年的好友了。”至于谢瓦,就更不用说了,2002年末,
乌克兰
人在阿玛尼的帮助下,在家乡基辅开了第一家阿玛尼专卖店。谢瓦出席正式场合(除俱乐部场合),如和老婆上GQ封面等,都穿的是阿玛尼。“我真高兴他们都在我身边,他们都是很直率的人。菲戈来米兰,我在中间起了多大作用?天哪,一点没有,我可什么都没做!”时尚大师不忘和记者们开玩笑。

  阿玛尼为足球做了很多,相反为自己喜欢的篮球贡献很少,他支持的奥林匹亚最后丢了冠军,让他难受了很久。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7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