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尼蒂斯专找切尔西的“茬”:切尔西也许小组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 本周二的黄昏时分,利物浦主教练本尼蒂斯向人们证实了一个坏消息:继马里中场西索科因为大腿拉伤退出周三主场迎战切尔西的冠军杯小组赛后,一度被寄予厚望将在本场复出的西班牙前锋莫里恩特斯(肌肉拉伤)同样将继续缺席。即便如此,后者在周二这天夸下的一句“海口”仍然被各路媒体争相转载。

  “站在英超的立场来看,我当然希望我们和切尔西携手晋级。但如果我是个赌徒,
也许我会推荐我们和贝蒂斯一起出线,而不是切尔西”,很显然,作为两个赛季前冠军杯半决赛淘汰切尔西的那支摩纳哥的一员,莫里恩特斯至今还没把蓝军当作一支真正的欧洲豪门,“我们击败切尔西的机会很大--并不因为我们是欧洲冠军,而是因为我们知道该如何跟他们周旋。”

  毫无意外地,莫里恩特斯的看法得到了本尼蒂斯的支持:“切尔西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他们不是‘无敌的’,在足球世界里根本就没有无敌这回事。我们就曾击败过他们,这一次取胜的还会是我们。经过一个夏天,切尔西似乎要比上赛季更加强大,但我们的阵容也在不断加强。我知道要想战胜他们是很困难,但绝对不是不可能。”

  “事实上我们拥有两大优势:信心和我们的球迷,在安菲尔德主场作战总是可以帮助我们”,本尼蒂斯补充道,“而切尔西也远非无懈可击,他们在联赛中所向无敌,但依然存在着一些缺陷。我不会告诉你们(记者)具体的细节,但那些缺陷是真实存在的,我们要做的就是最大限度地利用对手的短处,并且全场保持100%的注意力集中。”

  尽管如此,两支球队在新旧两个赛季积分榜上的差距仍然是个令人尴尬的话题。“我不认为(上赛季)切尔西真的比我们强出37分,他们很多比赛只赢了1比0,而我们在客场发挥很不稳定。至于眼下的差距(14分),也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我们比他们少打了两场比赛。人们在谈论我们平局场次太多,但上赛季,我们却输掉了相同的对阵。”

  因为累积黄牌停赛而错过上赛季半决赛的阿隆索这一次将肯定参赛,他也代表红军上下表达了必胜的信心:“我们很尊重切尔西,但这不表示我们会害怕他们。切尔西的新赛季开局非常出色,跟他们的比赛将非常艰苦,但我们对他们的战术打法很了解,这是我们的信心来源。事实上,我们不仅要击败切尔西,还想再拿一次欧洲冠军。”

  新赛季才加盟的西班牙门将雷纳以博览比赛录像收集对手资料而出名,当然不会漏掉高调的切尔西。“从走出更衣室的那一刻直到比赛结束,你的注意力必须双倍集中”,雷纳在给队友们支招,“切尔西的两个边路非常活跃,兰帕德的远射功夫也非常了得,而且他们两个前锋克雷斯波和德罗巴的头球也很棒。总之,我们必须小心。”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