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杯利物浦还看"外战王" 加西亚联赛诈术曝光惹人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5:3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康宁报道对于路易斯·加西亚,Kop看台的感觉总是爱恨交加。爱他,是因为西班牙人在上赛季冠军杯赛场上的绝妙表现,尤其是半决赛淘汰切尔西的那个奇妙的进球;恨他,则是因为加西亚到现在似乎都还没适应英超足球,国内赛场表现平平不说,就像在两周前对曼联的西北德比中那样,还总是因为尝试一些高难动作而丢掉球队的控球权。

  “我知道球迷对我既爱又恨,当你表现不好的时候,受批评是很正常的”,上周六
对伯明翰的一个精彩进球总算让质疑加西亚的声音小了一些,不过西班牙人却给自己提出了更高的目标,“我必须在每一场比赛中倾尽全力,尽管不是我的每次尝试都可以取得成效。我承认在欧战中状态要好一些,现在我也要改善我的英超状态。”

  很自然地,联系到周三与切尔西的又一次

冠军杯对决,西班牙人在5月3日的那个“争议进球”被一再提起。“我知道电视上总是在播放那一球的慢镜头,但我自己一遍也不想多看。我肯定当时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边裁也是这么认为的,这才是最重要的。毫无疑问,进球的那一刻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美妙的时光。”

  和主教练本尼蒂斯以及红军队友们想的一样,加西亚也认为上赛季红军与切尔西高达37分的差距并不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未来球队的主要目标就是不断缩小差距,直到有一天赶超对手。“我宁愿谈论我们是否在进步,而不是过去如何如何。在我看来,我们比上赛季肯定要强大很多。我们可以击败任何对手,当然包括切尔西。”

  有意思的是,伯明翰球迷翻出了上周六联赛的比赛录像并且指出,加西亚在被替换上场前故意把一枚戒指含在嘴里,然后在场上局面对本方不利时又把戒指戴上,导致主裁中断比赛勒令他摘下戒指。虽然这一举动并不是严重的犯规,但在比赛保持僵局而伯明翰一度掌握主动的情况下,这样的暂停无疑是

利物浦求之不得的喘息机会。无论加西亚的这次“使诈”是否源自本尼蒂斯的授意,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在安菲尔德以外,恨他的球迷只会越来越多。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