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佩罗:维埃拉具备四大优点 是现在足球全能中场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24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与维也纳快速的比赛,维埃拉由于红牌停赛,无法为尤文出场。不过上周的3天内,维埃拉已为尤文在意甲中攻入两个致胜球,算上在对恩波利比赛中的进球,维埃拉在尤文图斯队内射手榜上和特雷泽盖并列第1。也正是维埃拉、特雷泽盖、图拉姆等名字,让尤文图斯在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德尚时代之后,呈现出气氛浓郁的法国足球色彩。

  目前困扰维埃拉的一大问题是如何找到合适的住处,他已经看过了五六处房子,但
都没有看到特别满意的地方。维埃拉着急找到房子,一个重要原因就是需要安顿6月份他刚刚迎娶的新婚妻子舍莉尔。直到目前为止,舍莉尔仍然陪着维埃拉住在都灵博览会区附近的旅馆里。

  维埃拉曾对都灵市中心靠近波河岸边的一段绿荫环绕的区域很感兴趣,但可惜这里暂时也没有什么合适的房子,最可行的选择当然是都灵近郊的丘陵上,但要找到一住就是几年的理想寓所,同样需要时间。法国人表示,找到合适的房子后,最难办的一件事就是在各个房间都装上电视、卫星信号解码器。维埃拉是一个不喜欢外出过夜生活的人,他最大的爱好就是看电视,什么频道都喜欢看,因此必须装上最先进的卫星电视、拥有各种频道可以选择。

  在语言方面,维埃拉没有任何问题。早年在

AC米兰效力的经历让他拥有很好的意大利语基础,听懂没有任何问题,表达则是因为时隔多年的原因已有点陌生,因此在新闻发布会等场合,维埃拉仍然习惯用法语或是非常流利的英语来回答问题。

  “要找到像他这样精确、平衡、高雅而又强壮的球员非常难,他就是现代足球全能中场的代表,不仅懂得组织进攻,而且知道如何选择时机插上,合理利用同伴们创造的机会,他总是进球并不是偶然。我必须说

尤文图斯没有在转会市场上让这样一名超级球员流落他人之手是非常幸运的”,这是尤文图斯主帅卡佩罗对维埃拉的评价。

  有趣的是,维埃拉的3个进球都是在客场攻进的,恩波利、乌迪内和帕尔马。《米兰体育报》评论说,“或许维埃拉暂时仍难以忘记伦敦的那些漂亮广场和阿森纳的球迷们,因此暂时还无法在都灵找到家的感觉,等到他和舍莉尔找到房子以后,维埃拉的主场进球必定也会到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