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里亚诺:国米是一辈子的选择 罗尼比罗比经验丰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3:08 体坛周报

  在小罗(巴塞罗那)和卡卡(AC米兰)之后,又一个巴西天才和欧洲豪门完成了续约,这次是被国际米兰球迷称作“国王”的阿德里亚诺。他和国际米兰将原有于2008年到期的合同延续到了2010年。

  按照莫拉蒂的原话,“这是一次进入倒计时的续约”。早在2004年1月,国际米兰从帕尔马赎回阿德里亚诺的一半所有权时,双方就约定在2005年夏天进行续约谈判。新合同签
订后,阿德里亚诺的收入不变,年薪350万欧元,和费戈、贝隆、托尔多、雷科巴和萨穆埃尔处于同一水平线。由于意大利有关保护球员权利的法案规定,禁止签订时间超过5年的合同,因此阿德的续约期限只能到2010年为止。

  “到2010年我离开的时候,已经变成白发老人了”,阿德里亚诺开玩笑说。这位巴西青年已经赢得了美洲杯和

联合会杯冠军,他对意甲冠军、金球奖、冠军杯、世界杯等一系列荣誉充满了期待。

  阿德里亚诺的经纪人热马尔是1994年世界杯巴西国家队的替补门将。在合同谈判过程中,双方并没有太多的分歧,因此热马尔也是在宣布签约前夕才从巴西赶到意大利。本周一,阿德里亚诺和

国际米兰副主席格尔菲正式签订了续约合同。

  国际米兰和阿德里亚诺续约,除了从心理和实质上稳住巴西人,也是对球迷的一种正式答复。毕竟此前两个夏天,有关阿德转会的风声都一直不断。本周二,《体坛周报》在巴西BAND电视台记者戈麦斯的帮助下采访了续约后的阿德里亚诺。

  TITAN:国际米兰续约让你感到幸福?

  阿德里亚诺:是的,和国际米兰续约让我感到非常幸福,这是俱乐部对我信任的体现,也证明了我对国际米兰的信任。我最好的回报方式就是和球队一起去取得胜利,因为这对于国际米兰俱乐部和球迷来说,是最重要的一点。

  >>是否真的有很多别的俱乐部试图挖走你?<<是的,尽管我不能一个一个说出名字。甚至到我和国际米兰续约之前,仍然有俱乐部在和我接触。但我仔细进行了考虑,我在国际米兰感觉很好,在这里已经度过了很长时间,俱乐部和球迷对我的感觉也很好,莫拉蒂更是如同父亲一样对待我。不仅如此,甚至连米兰和尤文的球迷对我都很尊重,这是一种健康的环境,并不都是利益使然。我明白这种感觉或许是其他地方无法找到的,因此当国际米兰提出续约要求以后,我没有任何犹豫就接受了。

  >>也就是说,国际米兰是一辈子的选择?<<没有任何疑问。

  >>说到一辈子的问题,去年你在自己的自传里面说,还没有找到理想的一半。现在却听说你已经在和女友达尼埃拉讨论婚事了,能否告诉我们这段罗曼史?<<哈哈。我是在去年美洲杯结束以后认识达尼埃拉的,一次聚会上,她并不认识我,我看到她以后却惊讶不已,“多漂亮的女孩,多甜美!”可我也不认识她,后来我通过朋友得到了她的电话,才得以邀请她出来约会。是的,我们已经在讨论结婚的问题。对一个球员来说,能够找到一个不考虑你的钱,不考虑自己得到的利益,而是只想为你好的女孩,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说说国家队,佩雷拉的4222阵型只能让2个前锋出场,你更喜欢和罗纳尔多还是罗比尼奥搭档?<<和他们任何一个搭档都非常舒服,无论是罗纳尔多还是罗比尼奥,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能够和你沟通得很好。当然,和罗比尼奥相比,罗纳尔多经验更加丰富,和他一起搭档,我更容易把自己的最佳状态调动出来。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国际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