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帅承诺冠军杯呈现更好米兰 卡卡道出AC米兰一点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已经出征盖尔森基兴,今晚,他们将对阵沙尔克04,比起上轮主场对费内巴切,这更加是一场硬仗。

  关于比赛的阵容,安切洛蒂说:“我们有两个变数,斯塔姆和安布罗西尼,他们的身体状况要到赛前来看,至于其他人,我们将看看赛前的训练情况来定。沙尔克04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是高水平的,在主场,他们更加有侵犯性,尤其是特别注重进攻,不过我们
希望在前两轮拿到6分,所以我们希望自身也能够打出高水平。”

  安切洛蒂承诺这场比赛,

AC米兰的表现会比上轮联赛更好,他说:“这场比赛将在晚上进行,将会有一种不同的气氛,不过你们将看到一支比在帕多瓦对阵特雷维索时表现得更好的AC米兰,我们正在反弹,重复上赛季的脚步,但是我们必须做得比上赛季更好。在一些方面,我们还需要改进,在一些情况下,我们打得太慢了,我们必须改进比赛的节奏,我们要加强节奏的变化,这是本赛季一开始就暴露出的问题,当然,问题早一点暴露总比迟一些暴露要好。”

  “不过,近一段时间来,我们不仅在身体状态上,在技术状态上也有提高,我们不能只和对手硬拼身体,因为这样我们将无法表现出自身技术上的优势。”安切洛蒂说。

  队长马尔蒂尼和安切洛蒂一起出席了发布会,马尔蒂尼特别谈及了后防线的问题,他说:“这将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没有丢球,尽管我们的后防线并不在最好的状态上,我们必须放松自己的心情,因为很长一段时间来,AC米兰的后防线都是令人放心的。”

  卡卡也在不同的场合谈及了球队,他认为AC米兰做得并不差:“对于这支球队的弱点,我们已经讨论得很多了,我们应该看到这支AC米兰积极的一面,我们的状态正在回升,如果其他的球队以1-0获得胜利,人们会说,‘他们打得很好’,我们2-0赢了,他们却说我们踢得非常糟糕,但这不是真的。”

  “我们已经两场比赛没有丢球了,在定位球防守上,我们做得比过去好。人们应该注意到这些变化。”卡卡说:

  卡卡是近来AC米兰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谈到这个问题,他很平静:“从个人的角度将,我们都希望提升自身的状态,因为个人的进步会带来整体的进步,每个人都做到了自己的指责,我也是一样。”

  卡卡最后表示,对沙尔克04,AC米兰是抱着全取3分的目的前来的,他说:“这是一场重要的客场比赛,我们希望取得胜利,如果能获胜,将是了不起的成功。”

  附:AC米兰22人大名单:

  门将:迪达、菲奥里、卡拉奇

  后卫:卡福、科斯塔库塔、卡拉泽、马尔蒂尼、内斯塔、西米奇、斯塔姆

  中场:安布罗西尼、加图索、卡卡、皮尔洛、鲁伊-科斯塔、西多夫、塞尔吉尼奥、沃热尔

  前锋:吉拉迪诺、舍甫琴科、维埃里

  (沈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AC米兰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