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森纳后防铁闸犹如斗犬 头破血流仍力拼不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在大部分时间被动的下半场中,头裹白纱布坚持比赛的阿森纳后卫杜尔是最醒目的。

  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阿森纳后防线表现顽强,杜尔的玩命和较真更是全队众志成城的表现。第56分钟,杜尔和对方前锋查理斯特亚斯争抢头球。他高速冲向希腊人,查理斯特亚斯先碰到球,杜尔的后脑勺却硬生生顶到对方前额,两人轰然倒地。查里斯特亚斯的眉
骨被撞破,杜尔的后脑勺也被撞得鲜血直流。查里斯特亚斯很快下场,而杜尔下场包扎后马上投入到比赛。

  第66分钟,罗森贝里在禁区里得球而且无人看守,幸好坎贝尔赶在罗森贝里出脚前一个飞铲封堵上来。而罗森贝里突入的区域正好是杜尔的防守区间。但当时他上前封堵对手传球,身后的位置留给了右后卫劳伦。杜尔对劳伦的这次失位非常不满,在场上大吼。

  阿贾克斯下半场后20分钟大举反扑,客队防线显得有点凌乱,但在杜尔和坎贝尔等人的努力下最终还是把2比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正如坎贝尔所说,小组赛开始阶段要多拿分,阿森纳做到了。坎贝尔赛前说:“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表现出对胜利的渴望。”上赛季

冠军杯小组赛阶段,阿森纳屡屡在领先时坚持不到最后。杜尔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枪手也有英格兰传统的“斗犬精神”。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阿森纳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0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