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称86世界杯最具观赏性 提及布莱克本爵爷恼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1:03 体坛周报

  记者林良锋报道 联赛负于布莱克本后48小时,弗格森和媒体见面了。如果可以,弗格森一定拒绝和所有媒体打交道。2003年,他因为记者追问贝克汉姆转会封杀报纸,2004年,又因为儿子当经纪人的丑闻被曝光封杀了BBC,本赛季,他甚至拒绝和批评他战术打法的俱乐部频道对话。

  但他不敢拒绝欧洲足联,冠军杯开赛前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他必须到场。爵爷只好兜
圈子,拒绝正面回答问题。媒体请他分析为何输给布莱克本,他把话题转到冠军杯在观赏性上超过世界杯。弗格森以往回答问题快人快语,可这次却语速缓慢,停顿既多又长:“现在全球的高手都在欧洲踢球,冠军杯已经超过了世界杯。据我看来,最后一届观赏性很高的世界杯是1986年,之后几届都令人失望。冠军杯在过去几年内屡屡有冷门,这让我确信它是世界上最好的赛事。”

  舰队街对弗格森顾左右而言他颇为恼火,《电讯报》次日刊登该报首席体育记者温特的文章“

世界杯才是无与伦比的比赛”,并提醒弗格森,他在1986世界杯带领苏格兰的成绩也“不怎么样”。

  当新闻官提示媒体下一次发问是最后一个问题时,弗格森不客气地提醒获得最后机会的记者:“听着,我只谈明天和本菲卡的比赛,这是早就说好的,明白?”那位记者不买帐,追问他怎么看负于布莱克本后球迷的嘘声,弗格森失去耐性发作道:“我不回答这个问题,你说完了?告辞!”说完便起身离开了发布会。

  

曼联球迷不满弗格森坚持采用助手奎罗斯设计的433阵型,但奎罗斯对球迷的看法不以为然,他强调上周六就是输在弗格森迫于压力,换上鲁尼回归442。在接受葡萄牙一家主流体育报纸采访时,他甚至将曼联球迷的意见斥之为愚蠢:“足球是一项见仁见智的运动。那些人哭着喊着让我们打442,好吧,对布莱克本我们听了他们的,结果怎么样?输了!说起足球,某些人只是完全不着边际地妄想,这是愚蠢的。”

  弗格森恳求球迷在

冠军杯之夜继续支持球队:“我相信球迷的支持能让全队在比赛中拥有额外的优势。”阿森纳主帅旺热这次也站在爵爷一边,认为他理应得到曼联球迷更多尊重:“众所周知我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但我仍对球迷的做法感到震惊。虽然最近的比赛是评价我们和球员的标准,但看看他对俱乐部的贡献,我认为是令人难以置信的。”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曼联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