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雷斯波欲借切尔西疗伤:上赛季冠军杯之痛仍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10:48 体坛周报

  记者燃一报道 如果时间能重回到5月26日的伊斯坦布尔阿塔图尔克球场,如果克雷斯波的2粒进球能够为AC米兰锁定胜局,那么现在他很可能还身披红黑战袍。但他现在是切尔西的一员,他所在的俱乐部将在未来1周内两战利物浦,埃尔南的复仇,就从28日的冠军联赛开始。

  输掉冠军的那个晚上让克雷斯波刻骨铭心,“我想忘掉对利物浦那场决赛,竭尽全
力想从记忆中抹掉,但没有用。这让我要疯了。我在决赛里进了2个球,但还不够,现在每次在电视上看到杰拉德和冠军杯,我都非常生气。那就像一把刀。从那以后,我一直睡不好,因为那场比赛的很多画面无数次地在我脑海中闪过。”妻子的劝解也无法让他释怀,他自始至终无法理解3比0领先、自己打入2球后为什么还会输球。

  克雷斯波明白,要忘记那场比赛的唯一方式就是为切尔西赢得冠军联赛。最近3个赛季以来,克雷斯波先后随

国际米兰、切尔西两次折戟冠军联赛半决赛,上赛季又随
AC米兰
在决赛被翻盘。命途多舛的他希望本赛季能够有所收获,“我们要赢——赢得所有冠军。而我感觉,我们这次能够得到应得的东西。”克雷斯波的上一个冠军还是在1999年在帕尔马获得的联盟杯,他想要打破宿命就要从
利物浦
开始。

  尽管夏天克雷斯波并不情愿地回到了伦敦,但他还是很快融入了球队。联赛7轮,他首发4次,考虑到穆里尼奥对他和德罗巴出场时间上的一视同仁,打入2球还算差强人意。克雷斯波在不久前特别感谢切尔西球迷对他的支持,“我只想说一件事,球迷对我的理解。我需要他们的温暖,我需要感受到这一点。我想为球迷们带来一些东西。这里就像个剧场,如果你表现得好,所有人都会起立为你鼓掌。”

  2003-04赛季克雷斯波在伦敦过得并不开心,当时他的女友怀上了孩子却突然流产,这让克雷斯波陷入了低谷。如今他的孩子刚刚满1周岁,三十而立的他肯定会在赛场上更加成熟。

  让克雷斯波无法忘却的是伊斯坦布尔之夜,让队长特里难以平静的是上一次做客安菲尔德——5月3日冠军联赛半决赛第2回合,“那是一个可怕的,可怕的夜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糟糕的回忆。这是个挽回失败的绝好机会。回到安菲尔德给了我们更多的动力。我们知道球迷会很疯狂,他们期待这样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心里会保持平静,因为我们知道,回到那里就是要复仇。”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