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大胜卡佩罗赛后感谢两人 伊布进球却遭点名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战胜维也纳快速,尤文图斯在新的赛季依然保持着全胜的金身,除了伊布拉希莫维奇打破了欧战进球荒之外,穆图也在本场比赛打进了他代表尤文图斯打进的第一球。

  尽管比分为3-0,但是卡佩罗赛后还是感到有点后怕,在1-0领先之后,尤文图斯一度很难扩大领先优势,反而险些让对手扳平比分,直到第82分钟穆图的进球,卡佩罗说:“
我们本来可以在上半时就结束比赛,但是我们的自我感觉过好了,这可不是我们想要看到的现象。在穆图的进球之前,局面都很紧张,我们要感谢阿比亚蒂的扑救。”

  卡佩罗在赛后点名批评了进球功臣伊布:“我们创造了一些进球的机会,但是没能很好地利用,在足球场上,当你放过你的对手时你常常会受到惩罚。伊布拉希莫维奇今晚犯了两次错误,我们将在稍后讨论,他太‘独’了。”

  卡佩罗点出了瑞典人第78分钟的那次失误:“我不能接受当我们在反击中三打二的时候,皮耶罗完全没有被盯防,但他不把球传给皮耶罗,而是试图控球,最后把球丢掉了。”

  穆图的出色表现,也给卡佩罗在未来阵容上的配置造成了选择上的困难,但卡佩罗为此感到高兴:“我很高兴打能够拥有选择上的幸福的烦恼,每场比赛都是一场独立的比赛,一支球队状态不同,可以表现得像巨人也可以像矮子。每隔三天就是一场比赛,赛程是艰苦的,但是今天能够获得胜利就是不错的结果,这给了我们足够的自信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功臣穆图说:“我职业生涯糟糕的阶段已经过去了,在我看来,这有点太长了,但是今天的进球对于恢复我的自信心非常重要,而且这一球是在比赛的关键阶段打进的。”

  “我并不介意上场机会少一些,但是如果教练让我上场,我会尽力展现自己的价值,为球队服务。”穆图说着些话时显得极其平和。

  (Galca)


  即时澳盘解读比赛 洞察国际足坛奥秘
  点击此处进入尤文图斯球迷论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